1. 首页 > 故事语录 > 职场江湖

惠而浦空调好不好?新春家电大焕新,从此告别空调清洗难题

春节将至,线上各大主流电商平台和线下一二线大型购物中心纷纷推出春节电器促销活动,家电全品类销量同比上涨。具体分品来看,空调、冰箱和扫地机器人销量亮眼,消费群体主力为90后,他们年货消费更为年轻化、智能化,惠而浦免清洗空调成为空调品类中很受欢迎的选择。



据悉,这款惠而浦免清洗空调使用了纳米自洁抑菌涂层,涂层中含有纳米级氧化物,可以有效抑制静电发生,使带电荷灰尘不易附着在涂层表面,防止灰尘附着。这种半永久维持抑菌的抗菌剂涂层,不仅能够与由有机物构成的细菌、真菌、病毒在内的微生物发生反应,起到抑菌效果。除此之外,纳米自洁抑菌涂层还会在基材表面形成100~200 纳米以下的凹凸结构,形成超亲水膜,能够让水滴在基材表面不被反弹,摊开附着表面状态,使水容易渗入污垢底部, 将污垢浮起冲走,不留水垢、污渍等。

为了能够真正实现了不用清洗也可以出风即洁净,让用户摆脱拆机清洗的烦恼,惠而浦免清洗空调还配备了57℃高温清洁技术,通过机器内部高温智能烘干,可以有效抑制内部细菌滋生、达到杀菌抑菌的作用,同时也可以让吹出来的空气更加干净清新,再也不用担心家中的空气环境不健康啦。

除了免清洗的功能之外,这款惠而浦免清洗空调还有很多十分出众的功能。它采用了仿生风洞设计,可以让空调出风更加柔和,同时也降低了出风噪音,做到了“出风既柔风,超低分贝”。并且,它为不同体质和年龄的人群,提供多种睡眠模式,可以呵护全家人的睡眠健康。

除了功能性,惠而浦的硬件设施也很出众,它搭载了高品质稀土压缩机,使空调可以拥有强劲的动力,能够真正实现极速冷暖,30秒速冷,60秒速热,让室内温度可以随时保持舒适状态。

惠而浦免清洗空调还是一款新一级能效空调,它运行起来的能耗很低,十分节能省电,总体来说空调既健康智能又环保节约,难怪会备受90后消费者青睐。

惠而浦空调始终都坚持以消费者需求为出发点,致力于打造可以满足用户需求的健康好空调,让用户拥有更美好的家居生活体验。今年春节前换空调,不如就换惠而浦免清洗空调吧。

版权声明:本文内容由互联网用户自发贡献,该文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本站仅提供信息存储空间服务,不拥有所有权,不承担相关法律责任。如发现本站有涉嫌抄袭侵权/违法违规的内容,请发送邮件至 PTU@FOXMAIL.COM 举报,一经查实,立刻删除。

联系我们

在线咨询: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微信号:暂无

E-mail:ptu@foxmail.com

工作日:9:30-18:3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