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首页 > 故事语录 > 求职攻略

看K线分一般是分为几步/ 如何的去看?

看K线分一般是分为几步/ 如何的去看?

1、a股ipo股票分析师表示通过K线了解这只股票当时在什么样的状态(企稳、起步、拉升、盘头、下跌、下跌途中)。这就好比吃鱼,要分清“鱼头、鱼身、鱼尾”,要比吃甘蔗,要吃就要吃最甜的那一截。看好后,我们就会发现,在企稳到盘头的过程中,每一次介入都不会被套,或者被套后第二天、第三天很快就会解套。

2、通过K线,了解股票的特性。不活跃的股票不要选。关注度不够的股票不要选。人们常说的“强庄股、牛股、妖股”,只要认真审视K线,都不难发现。有些股票会露出很明显的痕迹,比如这段时间的走势和前段时间的走势基本吻合,涨跌幅度基本一样。有些股票老爱走波峰,有的股票老爱上窜下跳。

3、那么,什么样的K线最好呢,概括起来,无非三种:

A、楼梯形。柱子呈楼梯板,一根接一根排列,姿态呈现45度角陡峭上攻(如前面的德赛电池)。

B、交叉上攻型。柱子时高时低,涨一天,跌一天,但总体向上,蓦然回首,发现股价涨了好多(如前面杭萧钢构)。

C、“U”型。柱子排列紧凑,呈现优美的上攻弧型,股价温和上升(如前面的大元股、中国宝安)

K线肉眼就可以看到好坏,好的K线,总给人舒适的感觉。但要记住,K线是随时变化的,今天你看它不错,但第二天股票价格一发生变化,K线也会发生变化,有时的变化是巨大的。此外,还要警惕庄家在刻意制造优美的K线,“引君入瓮”。

黄山旅游相关资讯可以参考资本邦官网,资本邦,资本市场生态平台构建者,聚焦IPO,覆盖A股、港股、中概股等境内外资本市场,为金融机构、投资者、上市公司、专业中介机构等提供传媒、营销与资本市场服务,拥有网站、APP、研究院、资本学院、私董会、资本基地等产品体系。

ChinaIPO Information由宽带资本、海通证券、汇石资本等十余家大型机构投资者联合投资,集团成员单位包括资本邦、阳光恒美。

 

版权声明:本文内容由互联网用户自发贡献,该文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本站仅提供信息存储空间服务,不拥有所有权,不承担相关法律责任。如发现本站有涉嫌抄袭侵权/违法违规的内容,请发送邮件至 PTU@FOXMAIL.COM 举报,一经查实,立刻删除。

联系我们

在线咨询: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微信号:暂无

E-mail:ptu@foxmail.com

工作日:9:30-18:3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