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首页 > 故事语录 > 求职攻略

年终奖四辆宝马车 着实让网友羡慕了一把

年终奖四辆宝马车 着实让网友羡慕了一把

最近,湖北一家公司的年终奖是四辆宝马车,真的让网友羡慕不已。

据了解,公司成立于2014年,名称为湖北省亨德利医疗器械有限公司,地址在湖北孝感,是一家专业生产加工口袋系列产品的公司。

1月31日下午,该公司负责人陈先生告诉记者,共有4名员工被授予宝马,其中3名是销售人员,1名是技术人员。此外,公司还颁发了一等奖等多项奖项。一等奖得主是该公司的一名仓库管理员,他获得了3万元奖金。没有获得奖励的员工还获得了额外一个月的工资作为年终奖金。

陈先生说,该公司有140多名员工,仍处于起步阶段。2021年,员工们工作非常努力,超额完成了公司设定的目标,也是公司盈利最多的一年。当然,优秀的员工应该得到丰厚的奖励。

 

版权声明:本文内容由互联网用户自发贡献,该文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本站仅提供信息存储空间服务,不拥有所有权,不承担相关法律责任。如发现本站有涉嫌抄袭侵权/违法违规的内容,请发送邮件至 PTU@FOXMAIL.COM 举报,一经查实,立刻删除。

联系我们

在线咨询: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微信号:暂无

E-mail:ptu@foxmail.com

工作日:9:30-18:3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