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首页 > 故事语录 > 求职攻略

SpaceX公司发射的一枚火箭预计会撞向月球

SpaceX公司发射的一枚火箭预计会撞向月球

据国外媒体报道,由马斯克成立的SpaceX公司发射的一枚火箭在太空飞行近七年之后将与月球相撞。据悉,这枚名为“猎鹰9号”的火箭于2015年2月从佛罗里达州发射。它的目的是将一颗气象卫星送入太空。

火箭的第二级发动机长时间燃烧之后被废弃,并将国家海洋和大气管理局的深空气候观测站送往拉格朗日点。气象学家埃里克·伯杰在最近一篇关于ARS technica的文章之中解释说,在这个阶段,火箭足够高,没有足够的燃料返回地球大气层,也没有能量逃脱地月系统的引力。因此,自2015年2月以后,火箭的轨道一直有点混乱。研究人员相信,这枚4吨重的火箭将在几周之内以2.58公里秒的速度与月球相交。

 

版权声明:本文内容由互联网用户自发贡献,该文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本站仅提供信息存储空间服务,不拥有所有权,不承担相关法律责任。如发现本站有涉嫌抄袭侵权/违法违规的内容,请发送邮件至 PTU@FOXMAIL.COM 举报,一经查实,立刻删除。

联系我们

在线咨询: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微信号:暂无

E-mail:ptu@foxmail.com

工作日:9:30-18:3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