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首页 > 故事语录 > 求职攻略

国已累计接种约1亿剂新冠病毒疫苗 基本覆盖目标人群

泰国已累计接种约1亿剂新冠病毒疫苗 基本覆盖目标人群

最近,泰国副总理兼卫生部长在首都曼谷表示,泰国已累计接种约1.14亿剂新冠病毒疫苗,基本覆盖目标人群。其中,第一剂和第二剂疫苗接种率超过70%,首都曼谷疫苗接种率达到100%。

此外,泰国卫生部表示,针对5至11岁儿童的首批30万剂辉瑞疫苗也已于不久之前抵达泰国,将于1月底全面开始接种。

根据泰国卫生部的要求,该年龄组儿童的疫苗接种必须是自愿的,并得到父母的同意,强制接种是不允许的。
 

版权声明:本文内容由互联网用户自发贡献,该文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本站仅提供信息存储空间服务,不拥有所有权,不承担相关法律责任。如发现本站有涉嫌抄袭侵权/违法违规的内容,请发送邮件至 PTU@FOXMAIL.COM 举报,一经查实,立刻删除。

联系我们

在线咨询: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微信号:暂无

E-mail:ptu@foxmail.com

工作日:9:30-18:3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