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首页 > 故事语录 > 求职攻略

微信迎来最新版本 朋友圈可以发近20张图片

微信迎来最新版本 朋友圈可以发近20张图片

近日,微信向 iOS 用户发布了 8.0.18 正式版更新,该版本不仅可以体验“微信键盘”,另一个更大的升级点,是支持最多可以在一条朋友圈中发送 20 张图片,当超过 9 张后,软件将把图片制作成类似幻灯片的视频,用户可以选择视频模板、背景音乐,或者使用“秒剪”App 进行进一步个性化创作。

值得一提的是,只有朋友圈发 9 张以上图片才会触发合成视频。单聊、群聊中发送图片依然会限制依然为 9 张,另外,现在发送图片时,微信中会显示选取的图片数量和发送顺序。

 

版权声明:本文内容由互联网用户自发贡献,该文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本站仅提供信息存储空间服务,不拥有所有权,不承担相关法律责任。如发现本站有涉嫌抄袭侵权/违法违规的内容,请发送邮件至 PTU@FOXMAIL.COM 举报,一经查实,立刻删除。

联系我们

在线咨询: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微信号:暂无

E-mail:ptu@foxmail.com

工作日:9:30-18:3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