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首页 > 故事语录 > 励志语录

冷喷锌在机械设备应用,锌盾第二十届中国国际装备制造业博览会大放异彩!

冷喷锌在机械设备应用,锌盾第二十届中国国际装备制造业博览会大放异彩!

第二十届中国国际装备制造业博览会于2021年10月22日至10月25日在沈阳国际展览中心举办,线上云展同期开展,共邀请1500多家装备制造企业入驻。本届中国制博会由辽宁省人民政府、商务部、国家发展改革委、科技部和中国贸促会主办,中国机械工业联合会、中国机电产品进出口商会协办,沈阳市人民政府承办,以“智能制造、转型振兴”为主题,采用线下线上结合的方式进行。

线上展会云平台通过搭建“高、精、尖”的行业展销平台,逐步建立了专业展商和专业客商集聚、装备制造设备集聚、高新技术成果集聚、市场信息集聚的特色产业群,进一步助力机械设备制造企业加快了装备制造业的产业转型升级。

机械设备采购商到会采购洽谈,初步在发动机、机床、工程机械、农业装备、食品机械、摩托车等机械设备及配件、大型生产线及配套、自动化设备及零部件、节能环保装备等行业领域达成一批采购、贸易合作意向。

机械设备工业涂装是工程机械整个加工过程中的最后一道工序,它在整个覆盖涂层中发挥着最为关键的装饰美观和保护作用,决定了机械油漆涂层的寿命和外观功能。正因为如此,机械设备工业涂装所处的位置才显得尤为特殊和重要。

在本届展会中,无锡华东锌盾携冷涂锌、冷喷烯锌等机械设备防腐涂料参与展会,吸引了众多国内外机械设备与会者的目光。

华东锌盾机械设备工业涂装可根据机械设备所处的环境进行定制,拥有完善的配套体系,从底漆、中间漆、面漆,到整体解决方案设计,针对工程机械设备具有优异的装饰性和防腐性,适用于不同的工作环境。

展会期间,华东锌盾精彩绽放,与设备机械商积极沟通交流,集中展示产品特色、对经济、社会发展等多方面成就,不同层次、独具特色的主题活动成为本届制博会展览展示上的一道靓丽风景线。
 

版权声明:本文内容由互联网用户自发贡献,该文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本站仅提供信息存储空间服务,不拥有所有权,不承担相关法律责任。如发现本站有涉嫌抄袭侵权/违法违规的内容,请发送邮件至 PTU@FOXMAIL.COM 举报,一经查实,立刻删除。

联系我们

在线咨询: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微信号:暂无

E-mail:ptu@foxmail.com

工作日:9:30-18:3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