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首页 > 故事语录 > 励志故事

炒股难点在哪些  难点汇总

炒股难点在哪些  难点汇总


我们很多人在进入股票市场之前就知道,在股票市场上赚钱的可能性很小,通常比例是“一得二等于七失”。但是我仍然相信我一定是少数几个赚钱的人之一。因此,即便是公共基金等机构投资者也未能幸免于2018年a股市场的熊市,更不用说股东的损失了。现在,即使是在新投资者进入股市一段时间后,他们仍然无法回答“投机的困难在哪里?”这个问题。作为一个观察a股市场十多年的人,我想分享我的观点。


“难”并不是难在别处


首先,在其他地方炒股并不困难,但许多股东无法克服他们的魔鬼。想象一下,一些股东喜欢追逐起起落落。这是股市看涨的表现,喜欢跟随每日上涨的个股买盘,结果被困在高层区域。与此同时,一些股东喜欢杀生,因为在购买了高股价后,他们被套牢了,但后来他们不能坚持在底部来回洗碗,并被迫切肉。也有一些股东每天都在关注市场,经常进行操作。即使你的水平很高,你也会在前十次赢钱。如果你输了一次,你就可以抹掉你面前所有的浮标和盈余,甚至会蒙受损失。因此,投机股票是困难的,但股东很难克服自己。


炒股难,但在a股制度中也存在许多缺陷。例如,a股新股发行价格一直居高不下。新股发行溢价过高,必然会导致二级市场股票的多次拆分。很多股票以前看起来还不错。3 .他们发现自己的产品不如预期的好。因此,购买股票的投资者踏上了业绩金矿。在那个时候,不赔钱是很难赚钱的。更令人不安的是,禁令一解除,a股市场的规模就没有大规模缩小。结果,股票价格下跌了。当投资者购买这类股票时,他们只能随大流。


再次,炒股难,主要是股民们的实力无法与机构投资者相比。股民们在获取各种信息的能力要比机构差上很多,很多机构投资者也没啥本事,就是通过内幕消息、操纵股价、交叉持股等方式来投机炒作。同时,机构投资者可以有T+0、股指期货、融资融券等特别优势。而广大股民要想赚钱只能靠做多,做空根本不赚钱。


此外,机构投资者也有辨别股票好坏的能力,从而将雷击和高层接触的可能性降到最低,而普通投资者只能通过各种各样的新闻来获取上市公司的信息,这是非常容易受到羞辱的。因此,美国股市中只有30%的散户是机构投资者,而70%是机构投资者。因为很多美国人认为自己识别股票的能力肯定不好,所以我们必须委托机构投资者作为一只大鳄鱼,才能在股市上为我赚钱。


最后,股市绝大多数人都达不到寻找到一种适合自己在股市中赚钱方式,并且严格按要求一直执行下去的境界。比如,我说的大波段操作,就是平时长期不去关心股市涨跌,也不做任何操作,从没想过去做职业股民,自己有一份事业去做。就是长期与股市保持着距离。


市场信心


而等到A股跌到真正熊市底部,市场信心陷入崩溃,没人敢买股票之时,你再出手买股,而且要买上质地都不错的好股票,然后再长期持有并等待,等待市场由熊市转变成大牛市行情,然后在股市大牛的狂热阶段抛售股票,选择急流勇退,再次告别股市。一辈子只做几次这样的事情,绝大多数时间都与股市划开距离,这样的事情有几个人能做到?从某种意义上讲,炒股真正难在你无法战胜自己的心魔之上。对于炒股者来说,最大的对手是自己,而非别人。


鸿路钢构相关资讯可以参考资本邦官网,资本邦,资本市场生态平台构建者,聚焦IPO,覆盖A股、港股、中概股等境内外资本市场,为金融机构、投资者、上市公司、专业中介机构等提供传媒、营销与资本市场服务,拥有网站、APP、研究院、资本学院、私董会、资本基地等产品体系。


ChinaIPO Information由宽带资本、海通证券、汇石资本等十余家大型机构投资者联合投资,集团成员单位包括资本邦、阳光恒美。

 

版权声明:本文内容由互联网用户自发贡献,该文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本站仅提供信息存储空间服务,不拥有所有权,不承担相关法律责任。如发现本站有涉嫌抄袭侵权/违法违规的内容,请发送邮件至 PTU@FOXMAIL.COM 举报,一经查实,立刻删除。

联系我们

在线咨询: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微信号:暂无

E-mail:ptu@foxmail.com

工作日:9:30-18:3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