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首页 > 故事语录 > 励志故事

大年初一国足1:3输越南,范志毅神预言成真,彻底无缘世界杯

大年初一国足1:3输越南,范志毅神预言成真,彻底无缘世界杯

“范志毅预言终于成真了,国足再次成为最早备战2026年世界杯的球队。”

大年初一,中国男足在客场1:3输给越南后,球迷们再次想起了在9年前炮轰国足的神预言,当时,范志毅在电视镜头前直言不讳地说,“再下去要输越南了。”

要知道范志毅说这话的时候,国足在卡马乔的带领下1:5惨败,此后每次失利,范志毅的“脸都不要了”这段话总是被拿出来调侃一番,但输越南这样的灾难却一直没有实现。

此前在与越南队的第一场比赛中,越南队险些赢下中国,最终国足有惊无险地以3:2获胜,保住了一丝颜面。不过,这一次在同样过春节的越南主场,国足1:3惨败,成就了越南队第一场胜利的同时,也应验了范志毅的神预言的同时,彻底输掉了中国足球的最后一丝颜面。

大年初一给全国球迷添堵的中国男足,也终于寿终正寝,丢掉了最后一丝进军附加赛的希望,可以安心备战2026世界杯了。

就像央视解说员贺炜所言,在大年初一赢下中国队,可以说这是越南足球的里程碑时刻,未来相比希望无限的越南足球,中国足球的底线还不知道在哪里,至于2035能不能成为足球强国,球迷更是心里没底。

球可以输,但不能这样输,在大年初一,3:1输给越南,无论如何国人都无法接受,必须有人要为中国足球如此溃败负责。

范志毅的预言成为现实,等于扯掉了中国足球的底裤,令所有中国足球从业人员蒙羞,难不成国足真的要像范志毅所说的那样,开始输缅甸?

并不是说14亿人找不出11个踢球的人,而是太过急功近利的瞎折腾害了中国足球,不成功的归化恰恰是急功近利的体现,而这一次的溃败又宣告了急功近利的不成功,不知道,一而再投机取巧的中国足球会不会吸取教训,踏踏实实从头再来?

由于国际比赛的存在,足球是最能体现竞技实力的舞台,在真刀真枪的比拼中,国足的溃败可能一定程度上是社会现实的反应,足球问题折射的更多是深层次的社会问题,足球小社会,社会大足球,足球的不成功也正是某些社会问题的折射。

足球的问题,显然不能仅仅归咎于足球,而是更长远的深层次问题,如若不然,2035,足球一样没戏!

 

版权声明:本文内容由互联网用户自发贡献,该文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本站仅提供信息存储空间服务,不拥有所有权,不承担相关法律责任。如发现本站有涉嫌抄袭侵权/违法违规的内容,请发送邮件至 PTU@FOXMAIL.COM 举报,一经查实,立刻删除。

联系我们

在线咨询: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微信号:暂无

E-mail:ptu@foxmail.com

工作日:9:30-18:3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