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首页 > 创业资讯

给爸爸准备个惊喜,赖茅端曲2.0雅韵版绝绝子

给爸爸准备个惊喜,赖茅端曲2.0雅韵版绝绝子


端午节近在眼前了,三天小长假对于打工人来说是真的很快乐,准备回老家探望一下父母,顺便给爸爸带个小惊喜,前段时间跟公司聚餐get赖茅端曲2.0雅韵版,酱香型白酒应该很对我家老爷子胃口。


仔细了解之下才发现赖茅原来是茅台旗下子品牌,茅而且是茅台系列品牌中的标杆和茅台“大酱香”战略的先行者是茅台集团重点扶持和培育的全国性战略品牌之一。赖茅端曲2.0雅韵版沿袭古法酿酒规律,端午制曲,依时⽽作,道法⾃然。公司聚餐上也是我第一次品尝这款酒,入口柔软黏稠,粮食酒曲香味饱满,多喝了几口也没有上头的感觉,反而感觉浑身暖洋洋的舒服,无论是搭配凉菜还是热菜都蛮适合的,菜香、肉香、酒香融汇在一起层层递进,如此佐餐佳品不愧是大品牌。





我在网上搜索了一下赖茅端曲2.0雅韵版的价格,没想到这么高端的酒价格还不贵,作为日常口粮酒性价比还挺高的,我爸爸平时就很喜欢喝白酒,不过也喝得不多,基本每天晚餐的时候会来上一小碗,这次带赖茅端曲2.0雅韵版回家估他会很开心呢的。
 

版权声明:本文内容由互联网用户自发贡献,该文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本站仅提供信息存储空间服务,不拥有所有权,不承担相关法律责任。如发现本站有涉嫌抄袭侵权/违法违规的内容,请发送邮件至 PTU@FOXMAIL.COM 举报,一经查实,立刻删除。

联系我们

在线咨询: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微信号:暂无

E-mail:ptu@foxmail.com

工作日:9:30-18:3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