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首页 > 创业资讯

农村电商物流托运轿车要特别注意的四个细节

       农村电商物流托运轿车要特别注意的四个细节
  很多对小轿车托运行业不熟悉的人,在选择托运服务的时候,有可能上当受骗,下面给大家说几个小细节谨防大家上当受骗。
  托运轿车要特别注意的四个细节
  1、在网站上选择时一定要看看这个公司是否明确告知消费者有轿车托运的业务,有很多人公司说的比较笼统搞混了消费者,耽误了消费者的时间。
  2、尽量选择业务只有轿车托运的公司,这样的话消费者能够得到更加优质的服务,真诚的信息,效率也比较高。
  3、齐全的证件是必不可少的。没有相关证件的话说明这个公司也许不是合法的或者业务不熟练,工作的过程中会存在一些隐患。
  4、有比较靠谱的电话“400”,如果留的电话号码是座机甚至手机号码,那么这个时候你就需要谨慎对待的,有可能电话那边的人是中介。

版权声明:本文内容由互联网用户自发贡献,该文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本站仅提供信息存储空间服务,不拥有所有权,不承担相关法律责任。如发现本站有涉嫌抄袭侵权/违法违规的内容,请发送邮件至 PTU@FOXMAIL.COM 举报,一经查实,立刻删除。

联系我们

在线咨询: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微信号:暂无

E-mail:ptu@foxmail.com

工作日:9:30-18:3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