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首页 > 创业资讯

女装羽绒服不管几百还是几千,不建议选择这4种,都是经验之谈

       每年冬季,女装羽绒服就像磐石一般的存在,稳稳占据冬天外套的宝座。零下的温度,只有羽绒服能做到全面的保暖,毕竟人是恒温动物,在气温低的冬天,人体热量若没有护暖外套,会大量且加速扩散。
  这一点,羽绒服是当之无愧的保暖单品,是冬天人手一件的冬季保暖必备神器。只不过市面上五花八门的羽绒服,容易引起选择困难症,良莠不齐的羽绒服也让人一不小心就踩雷。
  这篇关于羽绒服的挑选指南,是从羽绒服本身的角度出发,了解一些参数,再进行甄选。此外结合时髦女人的羽绒服穿搭技巧,来提升驾驭羽绒服的能力,营造时尚高级范。
  目录概览:
  ①不能选择的4款羽绒服
  ②被网红带偏的羽绒服穿搭方式
  ③羽绒服穿出时髦范的技巧
  一、冬季不建议选择这4款羽绒服
  NO.1 绒子含量低的羽绒服
  羽绒服的织标或洗标上,应新国标的要求,都标注了绒子含量,这是为了防止生产商以次充好。绒子就是绒朵,是真正起到保暖作用的部分。
  以往90绒的显示,也会加入一些碎绒、羽丝,这些能拉高含绒量,但是没有任何保暖作用,对消费者来说是一种损害。
  需要注意的是绒子含量在50%以下就称不上羽绒服了,那些过于低廉的羽绒服,就要注意是不是这种情况,或者绒毛的气味特别大。
  NO.2 过长版型的羽绒服
  冬季羽绒服,要保暖很多人会选择长款,甚至超长款,长款自然会比短款更加保暖,充绒量也更高。
  可是过长版型的羽绒服没有太大的必要,一是容易压低身高,上身率不大,偶尔穿穿,还十分占地;二是过长的版型,让羽绒服在清洗的时候变得十分麻烦,不建议选择。
  NO.3 气味过大的羽绒服
  有人在挑选羽绒服的时候,会先闻一闻,这不是什么奇怪的仪式,相反,这是正确挑选羽绒服的姿势。
  羽绒服的填充物一般是鸭绒或鹅绒,两种绒毛有所区别。因为鹅是草食动物,鹅绒的油脂含量少,鹅绒也没有什么异味。但鸭是杂食动物,鸭绒油脂多,会有一些气味,灰鸭绒气味比白鸭绒要少一些。
  在挑选时,发现填充绒毛的味道比较大,就可以直接pass掉了,这是因为原绒的选择和处理上都有问题。
  NO.4 蓬松度低的羽绒服
  大家都在关注羽绒服的填充物,却忘了蓬松度了。回弹蓬松度是判断羽绒服好坏的唯一标准。
  羽绒服要保暖,就要通过绒朵来锁住更多的暖空气。填充绒毛的绒朵越大,就越蓬松,可以锁住更多的暖空气,自然穿着也更加暖和。
  很多90绒的羽绒服,就是平均100g中含有绒朵90g、羽毛10g,就是这个意思。所以,充绒量越高不代表羽绒服越保暖,关键是在于蓬松度的好坏。

版权声明:本文内容由互联网用户自发贡献,该文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本站仅提供信息存储空间服务,不拥有所有权,不承担相关法律责任。如发现本站有涉嫌抄袭侵权/违法违规的内容,请发送邮件至 PTU@FOXMAIL.COM 举报,一经查实,立刻删除。

联系我们

在线咨询: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微信号:暂无

E-mail:ptu@foxmail.com

工作日:9:30-18:3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