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首页 > 创业资讯

落户B站的抖音网红,你了解多少?

  以前,如果你在B站的视频中看到一条被搬运过来的抖音短视频,你会发现它的评论区总是带着厌恶与不屑。毕竟,视频所要展现的,和B站用户习惯见到的,总是有那么一些的不和谐。现在,你会在B站发现抖音里的不少网红,在B站,他们贡献着时下的热梗,成为了平台期望且不可多得的新鲜血液,因此也非常顺畅地增长了粉丝级别,融入到B站的圈层中来。

  不知道大家是否在B站看过“妹说就是零卡”“追我的男人已经排到了宇宙的尽头”这些视频或热梗,他们的UP主最早都来自于抖音。比如,“妹说就是零卡”的创作者“秃顶吴彦祖”,这位健美博主于2017年在抖音发布视频,他那句带有东北口音,同时又带着自欺欺人式戏谑意味的“妹说就是零卡”,使他上了热门,随后,他的火爆视频被人搬运至了B站,经过一系列鬼畜UP主对其进行二创剪辑后,“秃顶吴彦祖”得到了更多的关注度。再后来,秃顶吴彦祖落户B站,现在,他的粉丝早已超过百万,每条视频都有百万以上的播放量,这让他成为了B站重要的UP主新秀。

  “追我的男人已经排到了宇宙的尽头”是王七叶的热梗,她凭借与众不同的撩汉视频迅速成长为500万粉丝抖音网红。今年5,王七叶月开始在B站同步分发视频,获得了百万粉丝,视频播放量也几乎均过百万。

  另外,近期在B站大热的法律科普博主“俏佳人xxx”,他同样不是来自B站的原生UP主,而是最早在小红书发布视频,后来迁徙至B站的新人。

  由以上这些现象可以看到,B站现在已经成为融合了其他社区文化,更加多元和大众化的视频平台。作为中国互联网元老之一,B站一直在吸引着越来越多的创作者加入。作为B站的忠实拥趸,你还知道哪些由其它平台加入B站的知名UP主呢?欢迎分享~

版权声明:本文内容由互联网用户自发贡献,该文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本站仅提供信息存储空间服务,不拥有所有权,不承担相关法律责任。如发现本站有涉嫌抄袭侵权/违法违规的内容,请发送邮件至 PTU@FOXMAIL.COM 举报,一经查实,立刻删除。

联系我们

在线咨询: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微信号:暂无

E-mail:ptu@foxmail.com

工作日:9:30-18:3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