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首页 > 创业资讯

男士羽绒服穿这3个“高级色”,既显白减龄又高级

        秋冬温度渐渐变低,一些薄薄的外套和大衣根本不能支撑保暖的需求,所以深冬的时候还是羽绒服靠谱,穿好羽绒服,几乎就不怕冷了。
  但是男士羽绒服很容易穿得单调臃肿,没有层次感,也没有精致和高级感,所以羽绒服的选择和搭配细节就很重要,今天就要和大家说说羽绒服的颜色选择问题。
  01.过于太亮眼的颜色
  一般来说,衣服的颜色决定了你今天的心情,而我们也通常根据出行的要求来进行服装颜色的搭配。
  但是过于亮眼的颜色有时会给人过于轻松诙谐的视觉效果,但是选择黑白这类硬式化的颜色有时又显得有些古板和正式,所以在众多的颜色中既可以百搭又能够适应各种场合的颜色非经典色莫属。
  02.图案太花哨的颜色
  另一方面是说衣服的图案不能太花,比如几何图案,大面积重复性的花衣服都是不合适的。如果要选择有图案的衣服,尽量选择细小花纹或者竖条纹。
  ①蓝色
  蓝色属于浅色系,这种蓝色系的服装穿在身上总会给人一种非常沉稳和清爽的感觉,大多数人在夏天就特别青睐于蓝色,只不过在冬季我们也可以去尝试一下,会给你带来不一样的感觉。
  入冬之后,蓝色系的服装越来越多,像蓝色的羽绒服或蓝色大衣都是潮人们特别青睐的款式,喜欢的话,你也可以入手,而且尝试这种蓝色系的服装时,要去结合浅色系的单品来混搭,才会显得更加减龄哟。
  ②鹅黄色
  浅色系的单品在视觉上就给人温馨和优雅的感觉,相对来说会更显年轻一些,而且秋冬萧瑟沉闷,清爽的浅色更加减龄和温柔,尤其是这种鹅黄色,怎么看都是可爱俏皮的。
  给人的感觉就是软软糯糯的样子,连帽的设计还能保护我们脖颈的位置不受冻,关键是省去了围巾,方便利落还不耽误保暖。
  这款羽绒服的长度也是很有意思的,比短款要长一些可以盖住臀部,还有点斗篷的设计,上紧下松,更显温柔和活泼的魅力。搭配上一条米色的休闲长裤,温柔利落,还显得非常的舒适。
  ③黑色
  黑色系的羽绒服是包容性最强的颜色,不会让我们时刻担惊受怕染上污渍,而且它对肤色完全没有任何要求,无论你是白皮黑皮黄皮黑色都能完美接下,放心搭配也不用担心如果我不瘦会不会穿着不好看,因为黑色同样可以修饰你的身材让你看起来更加纤细修长,简直就是羽绒服届完全不踩雷的色系!

版权声明:本文内容由互联网用户自发贡献,该文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本站仅提供信息存储空间服务,不拥有所有权,不承担相关法律责任。如发现本站有涉嫌抄袭侵权/违法违规的内容,请发送邮件至 PTU@FOXMAIL.COM 举报,一经查实,立刻删除。

联系我们

在线咨询: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微信号:暂无

E-mail:ptu@foxmail.com

工作日:9:30-18:3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