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首页 > 创业资讯

建行天津市分行以“建融家园”打造“青年之家”


  建行天津市分行以“建融家园”打造“青年之家”

建行天津市分行以帮助广大青年早日实现“安居梦”为突破口,以“CCB建融家园”为平台,打造首个集中式青年人才公寓,为区域经济发展招贤引才。近日,由天津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带队,组织天津市社会建设委部分人大代表、共青团天津市委员会书记、天津市人社局、天津市住建委等同志,来到建行天津市分行即将开业的“CCB建融家园-拉萨道4号”长租公寓项目进行考察,并围绕青年人住房问题开展“面对面”交流。

参加活动的人大代表实地考察了“CCB建融家园-拉萨道4号”长租公寓项目,详细了解了建行积极参与助力住房租赁市场、金融支持住房租赁主体、全力推进住房租赁服务的工作成果与创新举措,以及建行天津市分行团委与团市委共同打造“青年之家·青春驿站”实践活动的情况介绍,对取得的成果给予高度认可。

据介绍,坐落于天津市和平区拉萨道上的“CCB建融家园-拉萨道4号”长租公寓项目,是建行天津市分行与建信住房服务(天津)有限责任公司联手合作,将自有资产办公楼“非居住存量房屋改建为保障性租赁住房”进行升级装修改造,倾力打造的天津市和平区首个保障性住房租赁项目,同时也是该区域首个集中式青年人才公寓。

在对项目进行硬件打造的同时,建行天津市分行也与共青团天津市委一道,本着引领凝聚青年、组织动员青年、联系服务青年的目的,在充分调研青年需求的基础上依托“建行ccb建融家园”的品牌为青年打造了特色“青年之家·青春驿站”,以满足青年人在职业发展、个人成长、青年交友等方面的需求。

截至目前,建行天津市分行已在天津成功推出了“建行ccb建融家园·启航家园”“CCB建融家园·帝景公寓”“CCB建融家园·中联产业园”等多个住房租赁项目,提供住房1504套,目前已签约租户1128户,大大缓解了天津青年住房难的问题。

未来,建行天津市分行还将积极创新,快速行动,助力天津市保障性租赁住房的筹集与发展,让新市民 、青年人既要“租得起”,也要“租得近”,还要“租得稳”,更要“租得好”,打造出更多具有天津特色的长租公寓项目。

 

版权声明:本文内容由互联网用户自发贡献,该文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本站仅提供信息存储空间服务,不拥有所有权,不承担相关法律责任。如发现本站有涉嫌抄袭侵权/违法违规的内容,请发送邮件至 PTU@FOXMAIL.COM 举报,一经查实,立刻删除。

联系我们

在线咨询: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微信号:暂无

E-mail:ptu@foxmail.com

工作日:9:30-18:3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