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首页 > 创业资讯

lv发财桶价格多少?没理由不爱的一款大牌包

lv发财桶价格多少?没理由不爱的一款大牌包

LV发财桶作为路易威登最难买的包之一,近几年出镜率极高,俨然成了爆款。这款包无论是上班通勤、日常休闲亦或是逛街、摆拍凹造型都是绝佳,其设计灵感来源于LV历史悠久的化妆箱,由LV艺术总监 Nicolas Ghesquière 设计,采用Monogram 老花与 Monogram Reverse 老花图案涂层帆布拼色组成,延续了LV经典的设计元素,充满LV传统的外观设计非常优雅。



基本信息

官网介绍:借鉴历史悠久的LVCannes化妆箱造型,女装艺术总监NicolasGhesquière以此款半硬质手袋重现昔日经典的魅力。

Monogram与MonogramReverse涂层帆布混合面料,充满路易威登传统特色的外观设计,十分雅致。配有顶部手柄和可脱卸皮革肩带,提供多种背携方式。

别名:Cannes发财桶/圆通包/水桶包/饭盒包/饭桶包/手拎包/化妆箱/单肩包/斜挎包

货号:M43986

尺寸:15x17x15米

价格:关于lv发财桶价格多少,官网上的官方指导价是20400 

其它信息:

-小牛皮饰边

-超细纤维黑色内衬(耐脏耐磨)

-金色金属饰件

-半硬质构造

-牢靠的拉链开合

-顶部Toron手柄

-可拆卸肩带(手拎、单肩、斜挎都可)

-超大容量(满足日常所需物品出行携带)



如果大家觉得就这么背着有点单调的话,可以尝试着在手柄上缠上自己喜欢的丝巾。这样就能让这个包包更加有我们自己的风格,而且能更好的与我们的着装相搭配。

 

版权声明:本文内容由互联网用户自发贡献,该文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本站仅提供信息存储空间服务,不拥有所有权,不承担相关法律责任。如发现本站有涉嫌抄袭侵权/违法违规的内容,请发送邮件至 PTU@FOXMAIL.COM 举报,一经查实,立刻删除。

联系我们

在线咨询: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微信号:暂无

E-mail:ptu@foxmail.com

工作日:9:30-18:3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