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首页 > 创业资讯

平安银行待遇人均薪酬最高?是真的

平安银行待遇人均薪酬最高?是真的

去年中,一份主要银行人均薪酬情况调查表出现在网络上。调查表的人均薪酬数据是根据2020年各大银行年度报告里面公布的薪酬数据得出,可信度高。根据这份薪酬情况调查表,我们也可以得知各大银行的真实实力如何。平安银行待遇条件真的很不错。



据统计:平安银行、浙商银行、中信银行等四家银行的人均年薪超过50万元,相当于月薪4万多元。令人咂舌!紧排其后的是兴业银行、民生银行、浦发银行和光大银行,人均年薪酬是40万到50万之间。最后的是大型国有银行,如:中国银行、农业银行、工商银行、

邮储银行等,人均年薪酬是20多万元。人均年度薪酬最低的农业银行是26万,比人均年度薪酬最高的平安银行整整少了30万。平安银行待遇不会令你失望。

当然,平均工资不等于最低工资,在扣除了税费,福利之后,实际拿到手的是没有这么多的。而且由于地区差异,发达城市与一般地区城市收储能力不同,一线城市与三四线城市差异,分行与总行的差异,岗位不同,薪资差异也巨大,平均薪资代表性不强。但是,所谓窥一斑而知全豹,参考平均薪资,对有意向求职于银行的毕业生还是有很大的参考意义的。

先看看平安银行贷款待待遇。平安银行的平均月薪为7134元,比同行薪资水平高9%,也算是股份制银行中薪资较高的一家啦。薪资构成为基本工资+业绩提奖+职级津贴,福利待遇包括综合福利保障+带薪年假+免费培训+开放的晋升通道。其实平安银行的晋升通道是最广阔的,因为平安集团旗下的公司很多,各个子公司都在其行业内属于佼佼者,平安银行的员工晋升通道并不仅仅局限在银行内部,还有如:平安保险,陆金所,平安证券等,这些金融公司都是银行从业者可以跨界就业的。

再看看别的银行薪酬。总体来说,国有银行的应届毕业生月薪都不是很高,但是国有银行福利比较多,而且胜在稳定,所以仍然是不少毕业生心中的“香饽饽”。股份制银行平均月薪偏高,最高的月薪可以达到8000元,但是股份制银行都是要求能者多劳的,薪资越高,需要匹配的能力就越大,工作时长和业务能力都是很能锻炼人哦。

对自己的能力有信心,想要不断地挑战自己,突破自己的毕业生来说,股份制银行确是不错的选择。平安银行贷款待遇条件上佳,平安银行职业空间广阔,可以优先考虑哦。
 

版权声明:本文内容由互联网用户自发贡献,该文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本站仅提供信息存储空间服务,不拥有所有权,不承担相关法律责任。如发现本站有涉嫌抄袭侵权/违法违规的内容,请发送邮件至 PTU@FOXMAIL.COM 举报,一经查实,立刻删除。

联系我们

在线咨询: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微信号:暂无

E-mail:ptu@foxmail.com

工作日:9:30-18:3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