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首页 > 创业资讯

2020广州车展丨如祺出行:战略加持智慧转型 创新推动智能出行

2020广州车展丨如祺出行:战略加持智慧转型 创新推动智能出行


如何打造移动出行新生态?汽车产业发展如何“破圈”?11月20日,第十八届广州国际汽车展览会(以下简称“广州车展”)在中国进出口商品交易会展馆(广交会展馆)开幕。广汽集团携广汽传祺、广汽埃安,再次亮相广州车展。


其中,如祺出行再次成为广州车展官方指定出行合作伙伴,为广大参展观众提供展馆至地铁站的免费接驳服务,提升观展的舒适度与便利度。车展首日,广汽集团发布“十四五”发展规划纲要,提出“1615”发展战略,“出行服务”首次被提升至集团战略板块的高度。


如祺出行再次成为广州车展官方指定出行合作伙伴


更懂出行生活 战略加持智慧转型


《粤港澳大湾区发展规划纲要》提出,培育壮大新能源、节能环保、新能源汽车等产业,形成以节能环保技术研发和总部基地为核心的产业集聚带。当前,汽车行业正处于百年一遇的变革期,加速向电动化、智能化、互联化以及共享化转型。不少车企积极调整战略,加快从传统汽车制造商向出行服务提供商转型。


广州车展首日,广汽集团发布“十四五”发展规划纲要,明确将在“十四五”期间全面实施“1615”战略:完成1个目标、夯实6大板块、突出1个重点、实现5大突破。其中,“6”是指做强做实研发、整车、零部件、商贸服务、金融服务以及出行服务6大板块。


“出行服务”首次被提升至广汽集团战略板块的高度,广汽集团将聚焦建构极致出行服务生态,打造大湾区领先的出行服务平台。


如祺出行将品质服务带到佛山。


自2019年6月26日在广州上线运营以来,如祺出行以粤港澳大湾区为核心,稳扎稳打迈向全国。如祺出行以统一标准保障服务品质,用高品质运营车辆、合规认证的专职司机、创新的场景化服务模式,打造无差别的满意服务,收获了良好的市场口碑;现已开拓个人用车、企业用车、顺风车等多条业务线。


如祺出行一周年发布了全新品牌主张“天生更懂”,致力打造更懂出行,更懂粤港澳大湾区市场,更懂用户所需的移动出行品牌。8月6日,如祺出行进军佛山,迈出布局大湾区的重要一步。随着广汽集团“十四五”规划的落地,如祺出行作为广汽集团在“出行服务”板块的重点部署,将获得广汽更多的战略加持和资源注入,能够更好深耕粤港澳大湾区,实现由出行服务平台向智慧交通基础设施运营平台转型。


坚持用户思维 车展便民服务再升级


伴随移动互联网兴起,以科技创新为支撑的移动出行行业,为市民带来了全新的便捷出行体验。如祺出行连续两年与广州车展达成合作,成为2020年广州国际车展的官方指定出行合作伙伴。


如祺出行广州车展免费摆渡车队。


作为扎根广州的出行品牌,如祺出行积极发挥本地企业优势,组织协调运力,以全新摆渡车形式,为广大参展观众提供往返广交会展馆和地铁站间的免费接驳服务,以实际行动助力轻松逛车展。11月20日至11月29日广州车展期间,如祺出行设置了两条免费接驳线路,连接广交会展馆和磨碟沙、万胜围两个地铁站点。


除了免费便捷的接驳用车服务,如祺出行还打造了多个互动体验区,为逛展之旅增添趣味。如祺出行与广州车展官方联合推出定制售票厅,消费者不仅可以轻松方便购买到车展门票,还可以体验展馆内的趣味互动游戏。


如祺出行未来站台趣味打卡点。


在车展首日,如祺出行与广汽埃安共同推出新一代自动驾驶车型,最新车型搭载ADiGO 4.0量产化L4自动驾驶系统,致力于提供高端智能出行服务。如祺出行,让服务不仅便民,而且智能。


广汽集团董事长曾庆洪表示:“广汽在向移动出行服务商转型,利用广汽既有资源,同时联合外部资源,将是未来的一个方向。”他认为,未来的汽车将不再是一个单纯的出行工具,而是一个兼具出行、娱乐、社会、办公等多重属性于一体的移动生活空间。以用户思维满足客户需求,创造良好出行体验,将成为广汽打开未来市场的新方案。


持续创新服务 稳步拓展粤港澳大湾区


在“加快形成以国内大循环为主体、国内国际双循环相互促进的新发展格局”下,粤港澳大湾区打造移动出行大平台,助力 “双循环”。


近年来,广汽集团积极布局智能网联事业,紧紧把握用技术变革开拓探索未来的新机会,用技术赋能大湾区,用科技探索新机遇。如祺出行发挥广汽集团完善产业链的强大协同优势,与广汽埃安一同通过技术研发、车辆智造、出行服务等多个版块的资源整合,推动自动驾驶技术研发及服务落地。


如祺出行与广汽埃安共同推出新一代自动驾驶车型。新华网发


当前,如祺出行已经进驻粤港澳大湾区广州、佛山两大城市,未来,如祺出行将不断丰富业务组合,继续以广州为中心向外延伸,稳步覆盖湾区内各大城市,利用粤港澳大湾区的城际交互和区域协同效应,实现平台运营效应最大化,并择机向大湾区外拓展。同时,如祺出行将依托自主研发的“祺立方”,强化在大数据、车联网、智能驾驶等领域的探索和创新,打造新的业务增长内核。


在共享化理念下,广汽打破企业闭门造车的局面,逐步向服务化转型升级,通过用户的直接体验,持续创新出行产品。如祺出行也将持续满足大湾区市民的多元出行需求,充分融入大湾区公共交通运输体系,协同多种交通方式,促进大湾区智慧交通和智慧城市的全面打造。注册如祺出行相关资讯可以参考官网。

 

版权声明:本文内容由互联网用户自发贡献,该文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本站仅提供信息存储空间服务,不拥有所有权,不承担相关法律责任。如发现本站有涉嫌抄袭侵权/违法违规的内容,请发送邮件至 PTU@FOXMAIL.COM 举报,一经查实,立刻删除。

联系我们

在线咨询: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微信号:暂无

E-mail:ptu@foxmail.com

工作日:9:30-18:3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