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首页 > 创业资讯

 优思益,区域合伙人新模式期待您的加入

 优思益,区域合伙人新模式期待您的加入

优思益,源自澳洲的自然健康营养品,创始于澳大利亚墨尔本的Yarra Vibe Pty Ltd,立足澳洲,放眼全球,专注为人们带来更多高品质的自然健康产品,满足不同消费者的健康营养需求。Yarra Vibe秉承人与自然和谐相融的理念,一直以科学研究和西方自然医学为基础,采用优质的成分和配方,为人们的健康生活提供更优的选择。始终专注于自然健康营养品和事业,致力成为全球自然健康营养品的领导者。

现如今,我国人民的消费水平不断攀升,相应的对生活品质也注重了起来,膳食均衡这个名词逐渐走进千家万户,由于很多人现在长期单一的过量碳水饮食,导致身体缺乏某些营养元素,身体逐渐出现各种不适症状,年轻人也逐渐走上了养生之路。再加上中国是一个老龄化非常严重的国家,随着年龄增长,某些对身体功能很重要的营养元素不断缺失,而自身却难以补充,很多老年人对营养营养品的需求是越来越高。由此可见,中国的健康品需求是非常庞大的。

专家预测未来十年中国健康营养品市场销售额将突破万亿元。巨大的增长空间,决定健康营养品行业在中国将迎来快速的增长,YouthIt优思益怀抱着分享健康,做世界领先健康品牌的宏愿,进军中国市场,在广阔的中国健康营养品市场大展宏图,建立起自己的辉煌领地。

面对如此庞大的市场,优思益特地推出区域合伙人模式,诚邀各位有识之士一起加入优思益健康营养品行业,开拓这如此庞大的市场,优思益加盟一起共创健康辉煌事业。
 

版权声明:本文内容由互联网用户自发贡献,该文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本站仅提供信息存储空间服务,不拥有所有权,不承担相关法律责任。如发现本站有涉嫌抄袭侵权/违法违规的内容,请发送邮件至 PTU@FOXMAIL.COM 举报,一经查实,立刻删除。

联系我们

在线咨询: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微信号:暂无

E-mail:ptu@foxmail.com

工作日:9:30-18:3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