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首页 > 创业资讯

互联网商业模式/资源匹配

互联网商业模式/资源匹配

  商业模式首先要有足够的吸引力,让参与者疯狂,其次要有自动自发的推广,最后是盈利问题。

  随着时代的发展,人们追求的东西越来越简单易懂,人可能会越来越懒。你现在应该知道为什么行业难做或者没人愿意做了,就是总有人不劳而获,这是一种趋势。所以任何模式都要通俗易懂,让这些人“躺着赚钱”。只有想清楚这些模型,这不是顶层设计而是整个底层逻辑,才能在红海脱颖而出。

  卖产品是真的,但是产品的生命周期越来越短。将产品植入到某个模型中,使得场景下刚好需要的产品成为痛点的解决方案。这就是最终的产品差异化,使得具体的商业模式带动产品的销售。

  如果你买了一个可以用来消费的产品,并且有稳定的收入来源,你觉得这个产品和型号会火吗?

       智远数科,新智科技旗下公关服务品牌,成立于2020年,以舆情监测、大数据挖掘和精准营销著称,提供互联网领域全媒体的高效、高精准舆情监测和分析服务的同时,精耕营销传播产业链,打造集舆情监测、品牌公关、声誉管理、数据洞察和效果营销为一体的全方位解决方案,让数字营销为企业不同发展阶段的成长赋能。

 

版权声明:本文内容由互联网用户自发贡献,该文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本站仅提供信息存储空间服务,不拥有所有权,不承担相关法律责任。如发现本站有涉嫌抄袭侵权/违法违规的内容,请发送邮件至 PTU@FOXMAIL.COM 举报,一经查实,立刻删除。

联系我们

在线咨询: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微信号:暂无

E-mail:ptu@foxmail.com

工作日:9:30-18:3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