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首页 > 创业资讯

人造草坪铺装施工前的准备工作有哪些?

人造草坪铺装施工前的准备工作有哪些?

    根据满足场地的需求,需要在其上面铺设人造草坪,在这之前准备工作也至关重要,将直接关系到人造草坪的铺装质量和使用效果,因此这部分的工作一定要充分并考虑周到。

    首先需要做的是对将要进行铺装的人造草坪进行全面的检查,主要关注到的是它根底的密实度和平坦度,如果能够达到相应要求的话才能予以使用。其实为了能让人造草坪达到这方面的要求,可以实现将其放在太阳底下暴晒一会。

    其次,在铺装人造草坪之前还需对场地进行丈量放线,测定球场线的方位并做好符号,用不一样色彩的墨汁标示好,从而确定人造草坪铺设方向和方位,从而减少后期可能会返工的可能性。

    另外就是关于铺装材料的准备了,除了人造草坪是必需的之外,胶水、石英砂、胶粒等也都是人造草坪场地铺装中不可或缺的辅助材料。其中胶水一定要选择人造草坪专用的,而石英砂和胶粒也得符合相关的质量要求。

    在各项工作都准备妥当的基础上,才可以开始人造草坪的铺装,整个过程中的操作方式及注意事项也得掌握,这能提高人造草坪的铺装效率和铺装质量,使得人造草坪可能尽快投入使用。
 

版权声明:本文内容由互联网用户自发贡献,该文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本站仅提供信息存储空间服务,不拥有所有权,不承担相关法律责任。如发现本站有涉嫌抄袭侵权/违法违规的内容,请发送邮件至 PTU@FOXMAIL.COM 举报,一经查实,立刻删除。

联系我们

在线咨询: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微信号:暂无

E-mail:ptu@foxmail.com

工作日:9:30-18:3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