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首页 > 创业资讯

店商在线:室内装饰墙身突显出丰富的层次感

店商在线:室内装饰墙身突显出丰富的层次感

一个建筑面积上百平方米的房子,在设计师的精心打造下,处处体现空间的紧密联系。从平面图上看到,客厅与俊厅的间隔像一个“吕”字形,两者之间夹着封闭的厨房并以狭窄的瓶颈位相连。设计师建议把厨房改成开放式,这样一来,原有的面积没有改变,却在视觉上显得宽阔多了。

设计师一向注重墙身的设计,这次也不例外,一幅呈L形的墙身使厅间更富立体感。客厅部分采用白色的立体木条制成,把电视机镶嵌在其中,显得清雅淡素;至于餐厅,则变化成现代感十足的布景。灰色的组合柜用红底来衬托,中间还添置一台电视机。而两者的拐角位置则突显出丰富的层次感:餐厅的灰色壁柜延伸到白条子的围身里去,而白条子的立体组图,也伸展至餐厅墙壁的边沿,使两面效果迥异的墙壁联系起来。

厅间整齐的摆设让人有种严肃的感觉,沙发旁的粉红吊灯、别致的餐椅等为空间带来生气。只要细心留意,您便会发觉房子的顶部仍保留许多横梁,有别于以往的设计手法。原来设计师的用愈是要制造多层次效果,与L形的围身设计相互呼应,丰富视觉空间。

上海酒店工程设计展相关资讯可以参考店商在线官网,店商在线隶属于博华展览,是Hotel&Shop Plus(上海国际酒店及商业空间博览会)官方线上B2B平台。立足于展会每年的2100多家参展商,以及50多万来自酒店及商业空间领域的买家数据库资源,店商在线吸引优质工程集采供应商开设线上店铺,构建云端一站式行业采购生态圈,畅联酒店及商业空间工程采购买卖双方。在展会之外,店商在线为行业采购人士提供了一年365天不间断的便捷、高效的采购平台。

版权声明:本文内容由互联网用户自发贡献,该文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本站仅提供信息存储空间服务,不拥有所有权,不承担相关法律责任。如发现本站有涉嫌抄袭侵权/违法违规的内容,请发送邮件至 PTU@FOXMAIL.COM 举报,一经查实,立刻删除。

联系我们

在线咨询: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微信号:暂无

E-mail:ptu@foxmail.com

工作日:9:30-18:3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