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首页 > 创业资讯

平安人寿空客 保险+健康的空中客服

平安人寿空客 保险+健康的空中客服

平安人寿基于不断成熟的AI技术,不断完善的互联网平台,日趋精准的大数据分析,并依托二十余年不断精细化,标准化的后援服务,开创性地将AI技术贯穿运用于保险服务的场景之中,推出了“智慧客服”。平安人寿空客,即空中客服,是“智慧客服”的重要部分,通过大数据建立风险控制模型,利用人脸,声音识别,指纹等识别技术,帮助客户在线上自助完成从投保到理赔的保险服务的全流程。

疫情期间,在家隔离的你想办理保单信息更改业务,不用再跑线下营业部,只要打开“平安金管家”APP,就能通过平安人寿空客服务,在线上搞定全部业务,平安人寿通过人脸识别,指纹等生物学特征,可以很方便的鉴别客户信息真伪。
 


这其中,平安人寿空客会运用到业务甄别、风险定位、在线自助、空中门店四项核心能力。

业务甄别:利用人脸识别技术实时识别客户身份,并在与客户交互过程中,通过机器语音交互、客户历史行为轨迹、客户标签、业务场景库等信息,捕捉客户意图,匹配最佳路径,推荐适合客户需求的服务。

风险定位:面对在线服务特点,智慧客服结合公司业务数据等信息,通过大数据算法构建客户画像、风险预测模型、关系网络模型和反欺诈模型,精准定位业务风险等级,匹配对应的业务办理方式,实现对多种保全业务场景进行毫秒级风险反馈的跨平台风险防范,提升业务整体风控能力。

在线自助:Ask Bob语音智能机器人基于寿险海量业务场景大数据,利用自然语言处理、生物识别认证、知识图谱及协同过滤推荐算法等多项前沿AI技术,在保险业内率先实现了客户与机器人在线对话即可完成保全、理赔等各类业务办理需求。

空中门店:依托智能派工平台打造空中门店,通过对客户身份、业务需求、风险级别、客户接触历史等多维标签分析,为复杂、高风险业务快速匹配客服柜员,不再受到地域和时间的限制。同时,服务人员在服务过程中,可根据客户需求实时接入第三方人员,解决多方业务办理需求。例如:在面对老年人客户时,“平安金管家”APP会有一键人工服务按钮,帮助老年客户快速办理业务。

平安保险VIP服务客服表示,平安人寿空客,并不止于只是冰冷冷的线上服务,数字化转型不仅仅是运营高效的代名词。平安人寿空客更是有温度的服务,暖入心扉的服务,更懂客户的服务,这个服务除了代表着简单高效的机器人,更需要传统低效但方便客户沟通的人工模式。一键直达,全天候人工在线服务的消费者维权直达专线,以及“平安金管家”APP中24小时在线的线上问诊板块里面的医生和服务人员,更能代表着平安人寿“一切以客户需求为出发点”的服务态度。

 

版权声明:本文内容由互联网用户自发贡献,该文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本站仅提供信息存储空间服务,不拥有所有权,不承担相关法律责任。如发现本站有涉嫌抄袭侵权/违法违规的内容,请发送邮件至 PTU@FOXMAIL.COM 举报,一经查实,立刻删除。

联系我们

在线咨询: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微信号:暂无

E-mail:ptu@foxmail.com

工作日:9:30-18:3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