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首页 > 创业资讯

持续优化蛋白粉定制化开发能力,仙乐健康助力全民营养健康

持续优化蛋白粉定制化开发能力,仙乐健康助力全民营养健康

随着社会健康观念的进步以及运动健身潮流的兴起,有关体重管理与运动营养的产品开始吸引消费者的注意,其中,作为膳食补充、有益于人体营养健康的蛋白粉,受到了更多消费者的青睐,蛋白粉市场发展潜力可谓十分巨大。面对庞大的市场,营养保健食品企业只有做好蛋白粉定制化开发工作,满足更多消费者的需求,方能实现更大的发展。

作为全球知名的营养保健食品综合服务提供商,仙乐健康深耕营养保健食品领域28年,一直保持对市场需求和技术发展的关注,持续开展营养、功能配方的开发和剂型技术的应用研究,目前已具备软胶囊、粉剂、片剂、软糖、营养饮品、益生菌、硬胶囊、果冻等多种剂型的规模生产能力,能够更好地满足不同消费人群的营养健康需求。



多年来,仙乐健康在蛋白粉的研发与生产方面积累了丰富的经验,能够为客户提供全面的蛋白粉产品解决方案。洞察到蛋白粉市场的巨大潜力,仙乐健康从消费者需求角度出发,通过持续优化自身蛋白粉定制化开发能力,助力全民营养健康。

在研发方面,仙乐健康研发团队可对典型配方进行稳定性测试,监测保质期内外观、营养成分和味道变化,对产品配方进行持续研究,提高营养成分的检出率及检测准确度。同时,仙乐健康还配备产品风味研究领域的专家工程师,通过进行市场流行风味收集与针对性口感测试,提升蛋白粉的口感,持续提升蛋白粉定制化开发能力,满足客户的多元化需求。



在生产方面,仙乐健康拥有多条先进的自动化设备,可提供不同包装(条装、袋装、灌装等包装形式)以及不同规格(1-3g,5-15g、20-30g、100-500g等规格)的产品,在满足消费者营养补充以及运动营养需求的同时,还可满足品牌商客户的不同产品定位需求。

通过优化蛋白粉定制化开发能力,仙乐健康目前已推出蛋白质粉、胶原蛋白粉、石榴胶原蛋白粉(直饮)、大豆乳清酵母蛋白粉(固体饮料)、运动营养乳清蛋白粉等蛋白粉产品。同时,凭借多剂型、多功能的技术平台,仙乐健康还可快速响应品牌商客户的需求,帮助实现从需求到产品的快速转化,为客户提供高效、周到、优质的蛋白粉生产解决方案,助力客户产品打开市场。
 

版权声明:本文内容由互联网用户自发贡献,该文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本站仅提供信息存储空间服务,不拥有所有权,不承担相关法律责任。如发现本站有涉嫌抄袭侵权/违法违规的内容,请发送邮件至 PTU@FOXMAIL.COM 举报,一经查实,立刻删除。

联系我们

在线咨询: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微信号:暂无

E-mail:ptu@foxmail.com

工作日:9:30-18:3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