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首页 > 创业资讯

平安保险VIP服务送到家

平安保险VIP服务送到家

平安保险VIP服务是过硬的,没有半点虚话假话,而是以实际行动服务广大客户。下面,一起来看看两个真实案例。

2019年5月8日,平安保险VIP服务客户靳女士不小心摔倒,导致腰椎受伤住院。代理人崔老师帮助其拨打95511报案,并申请住院探视服务。靳女士出院时,崔老师上门探望,发现靳女士状态很不好,行动非常不便,于是立刻拨打VIP专线,为客户申请了平安保险院后护理服务。出院当天,平安保险联系交通车辆和专业陪同人员护理靳女士安全出院,并在靳女士安全返家后,指导靳女士进行康复训练。在靳女士随后的恢复过程中,平安保险客服随时致电靳女士,并添加微信,了解靳女士的恢复情况,发送居家康护指导书等。

2019年6月3日,平安保险派出的医疗机构工作人员再次开展上门服务,来到靳女士家中了解其身体恢复情况,为之送上关怀。靳女士表示身体恢复良好。



家住甘肃省兰州市的张先生今年34岁。上有老、下有小的他,是一家人的顶梁柱,事业稳定,生活平静。2020年12月9日,一份体检报告打破了他平静而有序的生活,“肾衰竭晚期,建议住院。”这个检查结果犹如晴天霹雳,张先生不敢相信这是真的。他考虑到西部医疗资源严重缺乏,所以第一时间上网搜索大医院的肾脏科专家,想尽快找一个权威专家确认病情的严重程度,征询最专业的诊疗意见。

很快,张先生锁定了复旦大学附属中山医院肾脏科副主任兼急性肾损伤亚专科主任、复旦大学附属中山医院厦门医院肾脏科执行主任滕杰医生。滕杰主任长期从事肾脏疾病的临床、科研和教学工作。张先生是平安保险的客户,他惊喜地发现通过“平安金管家”APP可以直接进入滕杰主任的名医工作室进行线上问诊,于是立即预约了当天能预约的最早的视频问诊服务。滕主任从预诊医生那里了解到张先生的紧急需求,即刻放下手中的档案,向小龙发起了视频问诊。

由于名医工作室已提前整理好了张先生的病史及检查报告等资料,问诊过程非常高效。滕主任还详细分析了张先生近三年的检查报告,依据丰富的诊疗经验,判断出张先生目前情况可能是慢性肾炎,肾功能有减退,但没有到衰竭的地步。

知道情况没有想象中那么糟糕,张先生大大地松了口气。他按照滕主任的指导按时服药和检查。一个多月过去,滕杰工作室收到了张先生的近况反馈:复查结果一切正常。

平安保险VIP服务,为客户提供了健康咨询服务和一对一的问诊服务。打开“平安金管家”APP,就能看到在线问诊功能。三甲专业医生全天24小时在线答疑,可以帮助客户解决很多健康的问题。特别是像张先生这样受限于当地医疗资源的患者,“平安金管家”APP打破时间空间的限制,在医患之间实现优质医疗资源的充分利用和顺利对接,使得优质医疗资源下沉,很好地为医疗资源不发达的地区患者提供专业的医疗健康服务。“平安金管家”APP还上线了“就医通道”,“中医养生”等服务,帮助客户提高诊疗效率,形成更完整的服务链条。

平安保险打造的保险+健康,保险+养老的生态圈,把以前的以销售保险为核心转变成以客户服务为核心,把客户的需求,客户的健康摆在更重要的位置。据统计,截止2021年底,平安人寿的健康管理服务累计覆盖超过1.5亿的用户,累计互动104亿次。其中,在线问诊、就医绿色通道、中医养生等服务权益累计使用人次高达4000万。

平安保险VIP服务,送到家的服务。

 

版权声明:本文内容由互联网用户自发贡献,该文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本站仅提供信息存储空间服务,不拥有所有权,不承担相关法律责任。如发现本站有涉嫌抄袭侵权/违法违规的内容,请发送邮件至 PTU@FOXMAIL.COM 举报,一经查实,立刻删除。

联系我们

在线咨询: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微信号:暂无

E-mail:ptu@foxmail.com

工作日:9:30-18:3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