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首页 > 创业资讯

erp系统下载要钱吗(小型生产企业管理软件推荐)

业内人士对ERP都有一定的了解,在企业中形成以计算机为核心的闭环管理系统,使企业的人、财、物、供、产、销全面结合、全面受控、实时反馈、动态协调、以销定产、以产求供,降低成本。软件产品网发现ERP管理系统它是一个在全公司范围内应用的、高度集成的系统,覆盖了客户、项目、库存和采购、供应、生产等管理工作,通过优化企业资源达到资源效益最大化。跟随软件产品网一起认识一下ERP管理软件的强大吧。

中小制造企业ERP信息管理系统软件

一、深圳市永通科技有限公司纵横ERP管理软件

纵横中小企业ERP管理软件是纵横软件专为制造企业定做的企业信息化管理系统,是中小制造企业管理软件的精品,她不仅吸取纵横软件其它产品的优点,并且是在不断跟踪客户需求,不断的跟踪信息技术和不断吸取新管理思想础上开发而成的;在输入输出界面上,采用先进的导航图技术,使软件操作更加方便,在软件功能上,实现财务和生产进销存业务的一体化,促使财务软件、生产购销链软件协同使用,加速信息化向企业级应用发展。

《纵横中小企业ERP管理软件》始终贯穿于企业整个生产经营过程,对企业生产经营活动进行全面监管,实时提供各种业务数据,全面反映货品的生产、进、销、调、存和成本、毛利,以及应收、应付等资金往来情况。参与经营预测和决策,是制造企业实现管理现代化的理想选择。她以业务为基础,财务为核心,整个系统一体化设计,功能流畅,操作方便,界面美观友好。包括采购管理、销售管理、、生产管理、仓库管理、帐务系统等子系统。

中小制造企业ERP信息管理系统软件

二、广州正裕软件技术有限公司正裕ERP管理软件

正裕ERP软件,是一套基于WEB方式使用的ERP管理软件,软件应用广泛、功能强大、实用易学,包含灵活多样的自定义功能,满足不同企业的各种特殊需要,适合于各种类型的中小企业使用。软件经客户多年使用,已十分贴切客户企业的需求。

由于公司在ERP软件上的专注和认真,以及对计算机软件技术的专注与热情,正裕ERP软件一直跟随着最新的计算机软件技术变化,使得软件在功能性和技术性上始终保持着领先。

现正裕ERP软件已包含了客户网上下单系统、企业订单管理、生产管理、客户关系管理、办公管理、财务模块、决策统计分析等诸多部分。

中小制造企业ERP信息管理系统软件

三、深圳市凯路网络技术有限公司凯路ERP管理软件

凯路ERP管理软件是面向中小制造企业全面业务管理的ERP信息系统,将企业中的关键要素,包括人、知识、流程、客户、供应商、资金、办公、采购、库存、生产等,相互关联、集成在一起。让管理者可以在一个平台上,针对这些要素,从不同的角度,进行有效地计划、组织、执行、协调与沟通,能够帮助企业建立一套规范准确即时的业务数据库,同时实现轻松、规范、细致的流程管理。适用于中小型工业制造企业。

通过应用本系统,管理者能够对客户资源、销售情况、采购情况、生产情况、库存存货情况,做到了如指掌;帮助企业管理者及时了解各部门的业务细节,发现存在的问题,降低生产成本,避免库存积压,做到快速的市场反应。

ERP管理系统借助计算机的运算能力及系统对客户订单、在库物料、产品构成的管理能力,实现依据客户订单,按照产品结构清单展开并计算物料需求计划,实现减少库存,优化库存的管理目标。欲了解更多ERP管理软件,欢迎直接访问软件产品网。

版权声明:本文内容由互联网用户自发贡献,该文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本站仅提供信息存储空间服务,不拥有所有权,不承担相关法律责任。如发现本站有涉嫌抄袭侵权/违法违规的内容,请发送邮件至 PTU@FOXMAIL.COM 举报,一经查实,立刻删除。

联系我们

在线咨询: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微信号:暂无

E-mail:ptu@foxmail.com

工作日:9:30-18:3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