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首页 > 创业资讯

免月租流量卡哪个最划算(最便宜的流量卡选购攻略)

  • 选购技巧,获取最划算的流量卡
  • 避坑指南,不躺雷
  • 干货满满,2021年必火的流量卡推荐
  • 流量卡必备小常识
2021年最新划算实用流量卡种草

流量卡是什么呢?

流量卡又称物联卡,是由三大运营商(中国电信China Telecom,中国移动China Mobile,中国联通China Unicom)提供的4G/3G/2G卡。硬件和外观与普通SIM卡完全一样,加载针对智能硬件和物联网设备的专业化功能。采用专用号段(13位或20位)和独立网元,满足智能硬件和物联网行业对设备联网的管理需求,以及集团公司连锁企业的移动信息化应用需求

简单来说:物联卡就是只能用于数据服务,不能语音和收发短信的手机卡,主要用于智能硬件设备,如GPS,共享单车锁、车联网、可穿戴设备等。

流量卡有什么优势呢?

  1. 无月租,一般手机卡都是需要月租的,流量卡最需要交套餐费用就行了,
  2. 随充随用,插上卡实名激活就能用了
  3. 官方实名,官方实名就保证了流量卡的稳定性

流量卡的劣势

  1. 会有虚量,一般好的公司会控制到30%以下
  2. 没有通话功能和短信功能,

总体我觉得还是利大于弊的

但是tb和拼夕夕的卡最好不要选择

目前市场上,小公司出的卡利润高,虚量高,成本低。仍然大把人去做(例如某宝,某夕夕),然后卖了几天,就会出现网速慢,延迟大,流量用太快等问题。找商家不客服也不解决或拉黑,卡也用不了,然后再搜店铺会发现店铺不存在或已被注销(毕竟买一个店铺低的也才几千大洋),然后你会认为流量卡都是跑路卡。这里建议大家选择时理性一些,最好通过熟人比较靠谱,免费送或付邮免费送的就别想了,不要太相信什么9.9元100G,19.9元包无限量之类的,毕竟运营商提供流量池,生产卡板和物流运输也都是要成本的,建议10元以下和35元以上的要慎重。毕竟价格低的没保障,价格高的怕跑路。我之前之前大学时也购买过,当时不懂被坑了。

2021年最新划算实用流量卡种草

关于流量卡网速问题

决定手机网络的因素有
1,手机本身品质会影响网络连接速度,比如苹果手机,8p以前都是信号不怎么好,网速比较差的
2,天气和遮挡空间也会影响网速
3,当地的基站数量会影响网速,基站数量越多,网速就越快,同一个基站使用的人数少,网速也会更快

那好的流量卡有什么呢?

我来说说2021必火的3款流量卡

联通火星卡

2021年最新划算实用流量卡种草

稳定性极强,公司宣传的是0死卡,公网通用流量,动态ip,流量26号清零,套餐无限叠加,官方实名,虚量15%左右,不限速不限APP。

电信无忧卡

2021年最新划算实用流量卡种草

官方实名,稳定性强,支持5g网络,公网通用流量,不限速不限app,最近比较火,套餐很优惠,这个套餐也是比官方套餐要便宜了的,非常划算的套餐

享受优惠套餐

2021年最新划算实用流量卡种草

联通龙腾卡

2021年最新划算实用流量卡种草

套餐优惠,流量可跨月,随充随用,不锁卡,不限速不限APP。

2021年最新划算实用流量卡种草

个人比较推荐联通卡,因为兼容性强,不会出现设备不兼容的情况,电信卡5g可能不支持较老的机型,信号因地而异。

版权声明:本文内容由互联网用户自发贡献,该文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本站仅提供信息存储空间服务,不拥有所有权,不承担相关法律责任。如发现本站有涉嫌抄袭侵权/违法违规的内容,请发送邮件至 PTU@FOXMAIL.COM 举报,一经查实,立刻删除。

联系我们

在线咨询: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微信号:暂无

E-mail:ptu@foxmail.com

工作日:9:30-18:3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