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首页 > 创业资讯

如何才能挑选到好钻石 bule nile为你支招

如何才能挑选到好钻石 bule nile为你支招
挑选钻石对消费者来说很难,毕竟很少有消费者具备专业的知识。那么究竟如何才能挑选到好的钻石呢?下面全球知名的钻石和珠宝网络零售商bule nile就来为大家讲解选购钻石时需要注意的几点事项。
1、切工。在挑选钻石时,应注意钻石的切工,切割是所有参数的重中之重,它决定着一颗钻石的明亮度。简单来说,就是切割决定了钻石有多闪耀。如果一颗切割很差的钻石即使拥有绝佳的成色和净度,也会看起来灰蒙蒙的。
2、颜色。一般来说,越是接近与无色的钻石,成色的等级就越高,而Blue Nile 可提供市面上最优质的彩色宝石。
3、净度。大部分杂志只有在放大镜下才能看见,一般不会影响钻石的美观。
4、克拉重量。日常生活中我们多提到几克拉,这就是说的钻石的重量。但克拉重量并不能精准的表示钻石大小,而应与钻石毫米尺寸一起考量。
5、鉴定证书。Blue Nile提醒广大消费者选购选钻石一定要确保钻石配有独立机构出具的等级报告作为质量保障,例如业内认可的权威钻石分级报告来自于GIA。每颗由 Blue Nile 出售的裸钻均经由美国宝石学会 (GIA) 分析及评级。除 GIA 外,所有 Astor by Blue Nile? 钻石还由 GemEx 鉴定。
女士戒指品牌排行榜公主方形钻石戒指梨形钻石相关资讯可以参考Blue Nile官网,Blue Nile 于 1999 年成立以来一直发展壮大,现已成为获认证钻石及上乘首饰全球知名的在线钻石和珠宝品牌。根据 Internet Retailer Magazine 的报道,Blue Nile 的规模比其次的三家最大网络珠宝商的总规模还要大。
公司建立于一个独特的理念:选购订婚戒指并不需要很复杂。有关钻石的知识也可简单易懂。作出正确选择并非难事。这种独特作风和卓越声誉吸引了各家出版物的注意,包括 The New York Times、Forbes 及 Money。
Blue Nile 曾获 Bizrate.com 颁发的卓越领域白金奖,该奖项由实际顾客评选得出,用以表彰线上客户服务领域中表现最佳的网站。Blue Nile 是有史以来唯一获得此奖的珠宝商,并且自 2002 年以来每年均获得该奖。
 

版权声明:本文内容由互联网用户自发贡献,该文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本站仅提供信息存储空间服务,不拥有所有权,不承担相关法律责任。如发现本站有涉嫌抄袭侵权/违法违规的内容,请发送邮件至 PTU@FOXMAIL.COM 举报,一经查实,立刻删除。

联系我们

在线咨询: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微信号:暂无

E-mail:ptu@foxmail.com

工作日:9:30-18:3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