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首页 > 创业资讯

物流客户管理系统软件有哪些(物流公司管理系统操作方法)

物流管理系统功能有哪些?物流市场的不断扩大,急需相关企业做出改变,不论是为了工作效率的提高,还是为了经营收入的提升;要想更好地迎接网络货运亦是如此,经营网络货运是必定离不开物流管理系统的,互联网技术的加持下,对物流企业无疑是最好的帮助。

物流管理系统功能介绍

什么是物流管理系统?它主要是为中小物流企业开发的综合物流管理软件,解决当下物流公司点多面广,管理难度大,沟通不及时,监控不到位,服务标准不统一,数据不能共享,无法做到同步协调,更不能实现一票到底的监控等问题。主要功能模块有网点管理,财务管理,客户管理,订单管理,仓库管理。

物流管理系统有哪些作用

1、车辆管理省时省力

让您公司的车辆管理不再混乱,实时显示车辆状态(如出车、停用、维修等),以及车辆各种业务处理。

2、调度管理精准快捷

方便您根据订单情况,结合车辆状况,合理分配车辆,提升车辆利用率,并且实现订单的快捷处理。

3、费用管理方便快捷

软件提供强大的费用管理功能,科学、合理、快捷地帮您的企业管理各项费用。

4、信息提醒随时沟通

软件提供自动提醒功能,让您不再为各种业务到期而苦恼。

5、短信群发节约成本

正版的软件提供短信群发功能,可以方便地给客户和驾驶员发送短信,提高工作效率,降低沟通成本。

6、安全管理防止事故发生

软件提供车辆事故、违章登记,并在行业中首创与安全教育平台对接,实时对驾驶员进行安全培训,降低事故率。

小结:以上就是关于物流管理系统功能以及作用的介绍情况,其实不用小编多说,相信大家也知道物流管理系统的重要性,尤其是对于物流企业来说,提供了很多的便利。在这里要提醒大家的是,一定要选择一款靠谱的物理管理系统,陆运帮开发的相关物流软件也得到了用户的一致好评。

版权声明:本文内容由互联网用户自发贡献,该文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本站仅提供信息存储空间服务,不拥有所有权,不承担相关法律责任。如发现本站有涉嫌抄袭侵权/违法违规的内容,请发送邮件至 PTU@FOXMAIL.COM 举报,一经查实,立刻删除。

联系我们

在线咨询: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微信号:暂无

E-mail:ptu@foxmail.com

工作日:9:30-18:3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