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首页 > 创业资讯

女子冰壶中国6比5战胜韩国,迎来两连胜

女子冰壶中国6比5战胜韩国,迎来两连胜

在13日的比赛中,中国女子冰壶队以6∶5险胜上届平昌冬奥会亚军韩国队,迎来两连胜。

这场比赛,中国队在开局不利的情况下,发挥稳扎稳打、坚韧不拔的拼搏精神,在第1局先失两分的情况下迅速调整战术,在第4局追平韩国队。接下来的比赛双方比分胶着上升,到第8局后,中国队凭借4垒王芮稳定的发挥,终于把比分反超成5∶4。巨大压力下的韩国队在第10局只拿到1分。在加时赛中,中国队握有后手优势,队员们顶住巨大压力,最终以1分之差战胜韩国,迎来宝贵的两连胜。

中国女子冰壶队本届冬奥之旅并不平坦,开局三连败,接连输给丹麦、瑞士和美国队。不过中国冰壶队的姑娘们并没有气馁,在12日举行的第5轮比赛中奋起直追,以9∶6的成绩击败了上届冬奥会冠军瑞典队,赢得首场胜利。目前虽然总比分3败2胜,但能连续挑落上届冬奥冠亚军,中国女子冰壶队士气正盛,接下来的循环赛还有望为观众带来惊喜。

中国男子冰壶队在循环赛前两轮遭遇两连败,随后在第3轮以5∶4战胜丹麦队,又以12∶9战胜意大利队。13日中午,中国队以6∶7败给英国队,当晚比赛中,6∶8不敌美国队,遭遇两连败。

 

版权声明:本文内容由互联网用户自发贡献,该文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本站仅提供信息存储空间服务,不拥有所有权,不承担相关法律责任。如发现本站有涉嫌抄袭侵权/违法违规的内容,请发送邮件至 PTU@FOXMAIL.COM 举报,一经查实,立刻删除。

联系我们

在线咨询: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微信号:暂无

E-mail:ptu@foxmail.com

工作日:9:30-18:3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