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首页 > 创业资讯

赛赫智能:以数字化转型助推工业4.0高质量的发展

赛赫智能:以数字化转型助推工业4.0高质量的发展

近年来,席卷全球制造业的工业 4.0 ,使得产业格局发生了显著的变化。赛赫智能作为主营汽车装配领域中的优质供应商,也是先进制造业中的排头兵,抢抓新一轮科技革命和产业变革的机遇,在产品研发、生产制造、供给销售、市场规模等方面的优势也带给制造业向高质量发展迈进。

创立以来,总部位于上海的赛赫智能,以“走出去”全球化布局为发展战略,并购多家境外汽车细分市场核心技术领先企业,在德、美、英等国设立研发中心和生产基地,成功的实现了多地多国的产业协同;同时覆盖了部分当地市场。充分发挥不同地域,国内外不同团队的技术优势,掌握26项核心技术,包括底层算法(测量及控制),实现核心设备 完全自主化;拥有自动化、机械制造、电子、信息、物理和材料等不同专业方向的跨学科独.立研发团队。

赛赫智能在中国市场和国际市场的市场占有率均逐年提升;在总装领域,打破国际巨头垄断,为中国制造业在战略性新兴产业、未来产业领域的并跑、领跑提供了历史机遇。

据了解,在车轮装配线项目中,企业帮助客户完成即时混线生产以及设备预防性维护所需的数字化管理,也为整个产业实现数字化生产进程提供了关键性的帮助。

从核心设备业务开始,逐步研发、突破核心技术,形成了检测技术、控制技术、工艺设计技术、智能制造软件核心技术体系,并自主研发核心部件,打破了国外产品的垄断,形成了“核心技术→核心部件/软件→核心产品→系统集成”的业务体系。

在新一轮“中国制造2025”的国家战略背景下,赛赫智能不忘初心,秉承“匠心精神”坚持国际化、科技化和智能化,为中国制造业助力,搭建自己的“智慧平台”,发展工业4.0时代。未来,在不断深入参与数字化生产重要环节的进程中,赛赫智能将继续推动中国国际化人才培养,推动中国制造业事业发展阔步前进。



 

版权声明:本文内容由互联网用户自发贡献,该文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本站仅提供信息存储空间服务,不拥有所有权,不承担相关法律责任。如发现本站有涉嫌抄袭侵权/违法违规的内容,请发送邮件至 PTU@FOXMAIL.COM 举报,一经查实,立刻删除。

联系我们

在线咨询: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微信号:暂无

E-mail:ptu@foxmail.com

工作日:9:30-18:3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