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首页 > 故事语录 > 创业指导

完美日记总裁黄锦峰:今年发力多品牌与产品研发

完美日记总裁黄锦峰:今年发力多品牌与产品研发

在第四届进口博览会上,完美日记总裁黄锦峰对亿邦动力表示,因疫情原因线下门店拓展将放缓,同时将重点发力产品研发。

以下为对话内容。

亿邦动力:之前说3年时间要做600家的新店,请您分享一下现在已经2年了,整体线下扩张的情况怎么样?第二,未来2、3年逸仙电商的增长点在哪里?因为您之前也提到逸仙属于互联网公司,打法不太一样,接下来2、3年逸仙电商品类扩张和渠道优化是怎么考虑的?

黄锦峰:这是一个挺商业方向的问题,先说线下的事儿,我们从2019年开始开设线下门店,到现在为止大概有280家。我们去年开了200家,一年的时间。但疫情的影响还在持续,包括今年我们的门店有大概三分之一反反复复关了又开、关了又开,所以今年线下这个业务的节奏可能会放缓一点。现在线下门店已经有180个城市,基本上中国的城市我们都覆盖掉了,后续如果再扩店一般都是单一城市从一个店到两个店、三个店了。我们要采取更谨慎的策略。未来几年公司的核心增长点跟现在的战略是相关的,我们一直认为未来几年在护肤方面要加大力度,因为这一部分从市场增长,从用户的忠诚度来说,对企业来说更重要。我们从去年年底到现在一年多的时间做了一些初步的布局,我们现在有护肤品牌,表现得不错,也是我们收购回来的,整体在公司里面的占比也在提高。所以未来3年我们会持续研发,持续做好品牌力,持续在多品牌路上发力。

 

版权声明:本文内容由互联网用户自发贡献,该文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本站仅提供信息存储空间服务,不拥有所有权,不承担相关法律责任。如发现本站有涉嫌抄袭侵权/违法违规的内容,请发送邮件至 PTU@FOXMAIL.COM 举报,一经查实,立刻删除。

联系我们

在线咨询: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微信号:暂无

E-mail:ptu@foxmail.com

工作日:9:30-18:3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