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首页 > 故事语录 > 创业指导

黄锦峰:向海外输出优秀的中国品牌的同时 引入海外领先科研提升中国“智造”

黄锦峰:向海外输出优秀的中国品牌的同时 引入海外领先科研提升中国“智造”

     在共建“开放型世界经济”号角之下,今年逸仙电商以“世界逸彩·耀中国”为主题首次参展进博会。逸仙电商创始人兼首席执行官黄锦峰向记者表示,逸仙电商秉持着“为中国乃至全球消费者创造探索美的全新旅程”的使命,一直在努力探索如何为全球消费者提供立体化的变美方案。除了向海外输出优秀的中国品牌,逸仙电商还不遗余力地引入海外高端品牌和领先的科研技术,以提升中国“智造”的科技含量。

  在展会现场,展示了逸仙整合全球资源创立的Open Lab开放型研发体系的全新发展布局与创新应用成果,并为中国消费者带来旗下高端科技护肤品牌Galenic法国科兰黎、源自英国的高端天然SPA级品牌EVE LOM。

  自2020年至2021年法国科兰黎和EVE LOM先后加入,目前逸仙电商已经形成了覆盖护肤、个护、彩妆、卸妆多个品类的品牌矩阵。除了积极打造全球化的多品牌矩阵,逸仙电商在研发方面持续加码:今年第二季度研发投入费用约3520万元,相较于2020年同期(约1430万元)增长146.2%;该季度公司研发投入占营收总额已达2.3%,研发投入跻身国货品牌第一梯队,并向国际一线美妆集团看齐。

  共建开放型世界经济,科研先行

  尽管两个新收购品牌仍处于品牌建设的早期阶段,但在逸仙电商整合国际领先科研技术及内部优质资源的双重加持下,品牌成长迅速。今年618期间, Galenic法国科兰黎VC精华上市24小时销售额破100万,位列天猫精华类目榜单TOP1;同时EVE LOM经典洁颜霜50ml销量同比增长152%,并跻身天猫高端卸妆膏榜单TOP1。双11期间,Galenic法国科兰黎开售35分钟超618总销售额;EVE LOM开卖两小时销售额超越去年双11总销售额。

  以Open lab开放型研发,打造企业“护城河”

  本届进博会逸仙展区内,除了两大新品牌,逸仙电商整合全球领先的科研资源所开创的Open Lab开放型研发体系及其成果展示,成为现场最大的亮点。

  在Open Lab开放型研发体系的推动下,近年来,逸仙电商已和海内外多家知名机构建立深度合作,比如:中科院化学研究所、华中科大国家纳米药物工程技术研究中心、森馨科技集团、法国里昂大学医学院3D皮肤研究所、法国植物干细胞培养机构Naolys等。在多方合力之下,多个技术创新应用成果得以成功落地:例如舒胺修H、舒胺修L、377共输送纳米载体pro等原料,已在逸仙电商旗下多个品牌的产品中得到应用。截至2021年6月底,逸仙电商在全球范围内拥有84项专利,其中包括37项发明专利(部分正在转让过程中)。

  “边界拓展的同时,我们深知必须打造坚实的产品研发技术‘护城河’,以研发赋能品类创新,以品类创新促进研发突破。只有过硬的产品实力和更多的科技美妆成果落地,才能满足更多消费者对美的期待。” 逸仙电商创始人兼首席执行官黄锦峰现场表示。

 

版权声明:本文内容由互联网用户自发贡献,该文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本站仅提供信息存储空间服务,不拥有所有权,不承担相关法律责任。如发现本站有涉嫌抄袭侵权/违法违规的内容,请发送邮件至 PTU@FOXMAIL.COM 举报,一经查实,立刻删除。

联系我们

在线咨询: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微信号:暂无

E-mail:ptu@foxmail.com

工作日:9:30-18:3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