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首页 > 故事语录 > 创业指导

逸仙电商的“第二增长曲线”

逸仙电商的“第二增长曲线”

  不过,上市对于逸仙电商而言,还只是一个开始。打造国际化美妆品牌的道路依旧任重而道远。国际一线品牌欧莱雅、雅诗兰黛、资生堂等企业花了近百年的时间才得以稳固其市场地位。

  上市之后, 作为行业的引领者,逸仙电商绝不止步于线上。当美妆新品牌们学着逸仙电商怎么在抖音、小红书投放广告的时候,逸仙电商已经走到了新阶段:布局线下,挖掘线下巨大的流量池,同时布局产业链上游,完善基础建设。

  此前逸仙电商曾向亿欧透露,截至今年9月底,逸仙电商已在中国90多个城市开设了200多家线下体验店。同时,自公布招股说明书起12个月内,逸仙电商计划投入3亿元用于线下体验店扩张及合资建厂。

  逸仙电商投入重金打造的线下体验店创造了一种身临其境的商店体验和氛围,将产品和服务融合在一起,以更优质的服务与消费者建立更加紧密的联系,美妆顾问可以随时提供妆品咨询,并提供现场试妆。

  逸仙电商旗下的完美日记体验店将线上和线下渠道集成在一起,并且鼓励线下体验店的消费者进一步参与线上内容。品牌利用在线营销工具吸引客户到线下商店,包括在官方账号、本地媒体和当地的微信公众号投放广告,并奖励与其他客户进行社交分享此类广告和内容的粉丝。

  在线上,美妆顾问会不断推出促销活动,消费者可以在线下体验店兑换线上会员积分以获得化妆服务或礼物,真正实现线上线下购物体验的完美融合。

  同时伴随着直播电商以及短视频内容带货等红利的出现,在成为国际化品牌的路上,逸仙电商正在开启“第二增长曲线”。

 

版权声明:本文内容由互联网用户自发贡献,该文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本站仅提供信息存储空间服务,不拥有所有权,不承担相关法律责任。如发现本站有涉嫌抄袭侵权/违法违规的内容,请发送邮件至 PTU@FOXMAIL.COM 举报,一经查实,立刻删除。

联系我们

在线咨询: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微信号:暂无

E-mail:ptu@foxmail.com

工作日:9:30-18:3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