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首页 > 故事语录 > 创业指导

  办公室白领穿搭如何搭配才能穿出气质

  办公室白领穿搭如何搭配才能穿出气质

职场上,你以为打拼的只是工作能力?不,职场也是时尚的竞技场。穿着得体优雅,能够让你散发出自信的味道。那么今天小编就来带大家分享一下那些时尚的职场穿搭吧!

如今的西装版型众多,职场上的西装也不再局限在常规的款式。这件黑色的小短款西装,利落流畅的剪裁,突显出大方得体的职场效果。立领的领口,打破常规,十分的个性。多口袋的设计,让西装多了几分设计感。内搭一件白色的衬衫,提亮整体,下身搭配黑色的西装裤,高腰的版型,利落的直筒剪裁,成熟干练!

一件经典的黑色大衣,是职场必备外套单品了。低调不失气质。柔软舒适的羊绒大衣,看得见的细节。利落的剪裁,彰显优雅气质。内搭搭配一件中领的白色打底衣,黑白搭配,很耐看。

印花半身裙

枯燥的职场生活,需要一点新鲜感。经典的黑色的印花半身裙,丰富职场生活。外面搭配大衣,经典的外搭,配上个性的半身裙,十分的和谐。半身裙是百搭的单品,无论是生活中还是职场上,总能为你的搭配锦上添花。

棉质迷你半身裙相关资讯可以参考下Acne Studios官网,Acne Studios 是来自瑞典首都斯德哥尔摩的多元奢侈时尚品牌。创始人兼创意总监 Jonny Johansson 将自己对摄影、艺术、建筑和现代文化的浓厚兴趣,充分融入诠释在 Acne Studios 中,另辟蹊径别具巧思,将品牌发展成为现今在成衣、杂志、家具、书籍和展览等各领域备受推崇的创意发想者。

Jonny Johansson 的标志性并排设计以及对细节的关注铸就了各系列的作品,他注重剪裁,大胆采用各种材料,并推出了定制开发面料。各系列单品包括男士和女士成衣、鞋履、配饰以及牛仔。

 

版权声明:本文内容由互联网用户自发贡献,该文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本站仅提供信息存储空间服务,不拥有所有权,不承担相关法律责任。如发现本站有涉嫌抄袭侵权/违法违规的内容,请发送邮件至 PTU@FOXMAIL.COM 举报,一经查实,立刻删除。

联系我们

在线咨询: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微信号:暂无

E-mail:ptu@foxmail.com

工作日:9:30-18:3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