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首页 > 故事语录 > 创业指导

双模机械键盘哪个牌子好(推荐一款功能强大的蓝牙无线双模机械键盘)

这把机械键盘可连接四款蓝牙设备,功能强大,不容小觑

废话不多说啊,想直接介绍Vortexgear旗下的跃升者TAB系列,因为你说一万句的废话,都抵不过它强大的功能带来的震撼效果。

跃升者TAB系列有Tab90 / Tab75 / Tab60三款产品,分别是105,84,61键,此系列机械键盘基本覆盖了所有机械键盘玩家对配列的要求了,无论你是新手小白,还是资深玩家都可以根据自己的习惯进行选择。

看图

Tab90

它叫蓝牙无线双模机械键盘,很厉害的样子

Tab75

它叫蓝牙无线双模机械键盘,很厉害的样子

Tab60

它叫蓝牙无线双模机械键盘,很厉害的样子

它们有一个统一称呼叫“蓝牙无线双模机械键盘”,什么意思呢?就是此款机械键盘支持有线和蓝牙两种方式,既保留了Type-c的有线接口,又支持蓝牙3.0无线连接,同时可以连接四款蓝牙设备,当你电脑,笔记本,手机,iPad,同时使用的时候,可自由切换到不同平台中,节省时间,方便操作。这种功能对于需要重度码字的人来说绝对是很大的福利。

它叫蓝牙无线双模机械键盘,很厉害的样子

虽然此款键盘是蓝牙双模机械键盘,但是同样支持蓝牙下宏编程,Pn+N默认层不可编辑,Fn+M / Fn+< / Fn+> 三层可编辑层,强大的宏编程功能,设置的组合键,让你在办公打字,游戏操作中都能带来极大的便利。

它叫蓝牙无线双模机械键盘,很厉害的样子

而且,在蓝牙和有线的双模式下,兼容WIN、Mac、Linux三系统。

还支持QWERTY、COLEMAK、DVORAK三种按键布局。

默认的六键无冲,可谓是功能强大,应有尽有。

虽然产品的功能强大,但是也不能忽略一个重要的指标——品质

它叫蓝牙无线双模机械键盘,很厉害的样子

跃升者TAB系列均采用了德国原厂Cherry轴,键帽采用不易打油的PBT材质,热升华工艺印字,DSA高度矮球帽,舒适的人体工学设计。无论是从材质还是工艺,都绝对优秀。

外观上看是经典的灰白配色,颇有复古感,我个人也是很爱这种风格,属于90后的怀旧美感哈。不过还附赠了R、G 、B颜色的个性键帽,可以用来点缀,低调又有些俏皮。

它叫蓝牙无线双模机械键盘,很厉害的样子

整体来说Vortexgear旗下跃升者Tab系列呢,都很不错,什么蓝牙无线双模机械键盘,宏编程等一系列众多功能,还有三种配列可选,几乎适用于各类玩家了。

版权声明:本文内容由互联网用户自发贡献,该文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本站仅提供信息存储空间服务,不拥有所有权,不承担相关法律责任。如发现本站有涉嫌抄袭侵权/违法违规的内容,请发送邮件至 PTU@FOXMAIL.COM 举报,一经查实,立刻删除。

联系我们

在线咨询: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微信号:暂无

E-mail:ptu@foxmail.com

工作日:9:30-18:3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