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首页 > 故事语录 > 创业指导

推荐一款超级好用的多功能笔(堪称写字神器)

现在的移动互联网时代,人人都是用着手机,电脑办公。那么,你们有多久没有用笔写字过了呢?今天,小蟹就在小米有品上发现了一款新品,它就是MOULDE悦写 4合1多功能笔。

你有多久没有用笔写过字了?多功能笔了解一下!

这只笔最大的特点就是它是一只多功能的笔,它采用3+1组合模块,它分为黑蓝红三色中性笔与自动铅笔相结合。不仅可以记录,还可以采用不同颜色标记。

你有多久没有用笔写过字了?多功能笔了解一下!

它采用0.5mm中性笔芯,书写起来十分顺畅,不断墨不积墨,非常符合国人的书写习惯。虽然是采用的按动出芯结构,但是内部十分稳定,不容易晃动。

你有多久没有用笔写过字了?多功能笔了解一下!

当然,它最大的特点还是将铅笔和中性笔相融合,一只笔可以有多种用途,写稿,画画都可以。同时笔芯也是可以持续替换的。同时还配备了内置橡皮,十分方便。

你有多久没有用笔写过字了?多功能笔了解一下!

而这个MOULDE悦写 4合1多功能笔售价则是29元,性价比还是不错的。而且能让你重回手写的体验。那么,各位观众老爷们,你们觉得如何呢?

 

版权声明:本文内容由互联网用户自发贡献,该文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本站仅提供信息存储空间服务,不拥有所有权,不承担相关法律责任。如发现本站有涉嫌抄袭侵权/违法违规的内容,请发送邮件至 PTU@FOXMAIL.COM 举报,一经查实,立刻删除。

联系我们

在线咨询: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微信号:暂无

E-mail:ptu@foxmail.com

工作日:9:30-18:3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