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首页 > 故事语录 > 创业指导

dll文件是什么语言(电脑丢失dll文件一键修复方法)

我们在使用Win10电脑的过程中经常会遇到缺少或丢失 dll 文件的错误。一般有如下错误提示:

  • 错误代码***,缺少***.dll
  • 应用配置不正确…缺少***.dll
  • 计算机中丢失 MSVCR110.dll

这时候你可以试一下如下修复方法:

方法一:缺啥补啥

根据错误提示下载对应的 dll 文件添加到Windows系统中即可。

这里推荐一个下载 dll 文件的网站 DLL‑files.com 。

缺少/丢失dll的解决方法汇总

你可以在其中搜索下载你缺少的 dll 文件。然后把下载的 dll 文件添加到如下目录或错误提示中的目录:

  • C:WindowsSystem32 (32位Windows 10)
  • C:WindowsSysWOW64 (64位Windows 10)

PS: DLL‑files.com网站也提供有DLL错误一键修复工具《DLL‑files.com Client》,但需要 59 元人民币,所以酌情是否付费使用。

方法二:重装Visual C++

Microsoft Visual C++是Windows系统中最基本的运行库,集成了许多dll动态链接库文件,所以很多dll 文件缺失的问题都可能通过重装Microsoft Visual C++解决。

首先进入“Windows设置 – 应用 – 应用和功能”,卸载已安装的Microsoft Visual C++,可能有多个版本。如图:

缺少/丢失dll的解决方法汇总

然后再下载重装安装即可。

MS酋长这里推荐一下微软官方最新版Microsoft Visual C++下载地址(点击本文底部的“了解更多”查看原文可看到链接)。

方法三:使用《DirectX修复工具》

《DirectX修复工具》附带有注册dll文件功能,可以注册系统文件夹中的所有dll文件,并且还能自动更新Visual C++。

缺少/丢失dll的解决方法汇总

MS酋长之前已经分享过使用“DirectX修复工具”解决缺少dll问题的方法,这里不再赘述。

版权声明:本文内容由互联网用户自发贡献,该文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本站仅提供信息存储空间服务,不拥有所有权,不承担相关法律责任。如发现本站有涉嫌抄袭侵权/违法违规的内容,请发送邮件至 PTU@FOXMAIL.COM 举报,一经查实,立刻删除。

联系我们

在线咨询: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微信号:暂无

E-mail:ptu@foxmail.com

工作日:9:30-18:3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