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首页 > 故事语录 > 创业故事

股票上升旗形的研判要点

股票上升旗形的研判要点

1、在上升旗形出现前,般应有一个旗杆。在一般情况下,旗杆的高度应在股价涨幅的30%幅度以上,但旗杆也不能太高。如果旗杆的高度很高,则未来旗形整理后的高度有限

2、上升旗形整理的持续时间不能太长。如果太长,它保持上升趋势的能力和力度将下将。一般而言,股票整理时间最好不要超过30个交易日。

3、上升旗形整理形态在旗形形成之前和被突破之后,成交量都很大。在旗形形成过程,成交量从左向右逐渐减少。

4、上升旗形整理形态突破以后还可以参照均线理论,在比较适当的时机内出货。

(1)由于上升旗形被突破后,股价将至少要走到旗杆的高度,因此,股价突破后,待股价达到旗杆高度时,如果股价掉头朝下跌破短期(以5天均线为准),即可以卖出股票。

(2)如果上升旗形整理形态是出现在股价的长期均线(如200日均线等)上方附近时,上升旗形形态的突破将比较强劲,突破高度也相对较高;如果是出现在股价长期均线的上方但远离均线时,上升旗形的突破力度则会减弱,高度也将降低。如果上升旗形整理形态是出现在股股价的长期均线下方时,上升旗形突破的高度将非常有限,有时可能还是失败的上升旗形。

权益基金相关资讯可以参考资本邦官网,资本邦,资本市场生态平台构建者,聚焦IPO,覆盖A股、港股、中概股等境内外资本市场,为金融机构、投资者、上市公司、专业中介机构等提供传媒、营销与资本市场服务,拥有网站、APP、研究院、资本学院、私董会、资本基地等产品体系。

ChinaIPO Information由宽带资本、海通证券、汇石资本等十余家大型机构投资者联合投资,集团成员单位包括资本邦、阳光恒美。


 

版权声明:本文内容由互联网用户自发贡献,该文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本站仅提供信息存储空间服务,不拥有所有权,不承担相关法律责任。如发现本站有涉嫌抄袭侵权/违法违规的内容,请发送邮件至 PTU@FOXMAIL.COM 举报,一经查实,立刻删除。

联系我们

在线咨询: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微信号:暂无

E-mail:ptu@foxmail.com

工作日:9:30-18:3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