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首页 > 故事语录 > 创业故事

好用的电视软件推荐,你们平常都用哪款电视软件呢

2019年已经过去了一大半了,相信大家在前段时间结束的各种大促中买的智能电视已经用的很顺手,但还是会有些用户不清楚还有哪些好的TV版视频软件还值得下载,其实除了腾讯视频、爱奇艺等这种耳熟能详的软件,还有很多使用体验非常好的软件,我们一起来看一下吧。

良心推荐,这几款电视软件堪称精品

当贝影视

当贝影视快搜是一款创新的TV端内容搜索引擎,汇聚了99%的主流视频应用资源,正版授权,无缝接入各大APP内容,让你免去在多个应用内找寻的麻烦,享受一站式的观影体验。

良心推荐,这几款电视软件堪称精品

CIBN聚体育

CIBN聚体育是一款专门播放体育精彩的赛事直播互联网应用,像最近比较火的亚冠 欧冠都是通过CIBN进行观看的。还有很多的例如英超,西甲,意甲,中超等等有重量级的体育版块,这是一款以体育为核心的平台,体育迷的用户可以考虑下载这款软件。

良心推荐,这几款电视软件堪称精品

CIBN聚精彩

CIBN聚精彩是聚力传媒推出的一款TV端正版影音应用,全新UI界面体验,超级会员特权享不停,好莱坞、院线大片应有尽有,最新最热电视剧全覆盖,明星大咖、热门综艺看不完,动漫少儿打造绿色空间,实时更新极速同步,好内容更精彩。

良心推荐,这几款电视软件堪称精品

值得一提的是,这三款软件都可以通过安装当贝市场之后来安装下载。在您的工作闲暇之余,给您带去更多精彩!

良心推荐,这几款电视软件堪称精品

版权声明:本文内容由互联网用户自发贡献,该文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本站仅提供信息存储空间服务,不拥有所有权,不承担相关法律责任。如发现本站有涉嫌抄袭侵权/违法违规的内容,请发送邮件至 PTU@FOXMAIL.COM 举报,一经查实,立刻删除。

联系我们

在线咨询: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微信号:暂无

E-mail:ptu@foxmail.com

工作日:9:30-18:3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