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首页 > 故事语录 > 创业故事

2020摆地摊卖什么最赚钱而且很受欢迎,2020最畅销的十个摆摊产品

人间烟火气,最抚凡人心

带着孩子到古徐城游玩,突然发摆地摊的人是越来越多了。从家开始出来,地摊仿若从未间断过。地摊在我记事起它就自然而然的存在着,那时候可劲地稀罕啦。琳琅满目的吃的,玩的,稀奇古怪的东西吸引着每个孩子。大人也好,小孩也罢,总是占着一席地位的。大人图的是热闹,是饭后的清闲;小孩呢,是好奇,是一时的新鲜。如今看到最近摆地摊的人越来越多,心中不自觉地有些感动,人来人往,充满了人间的烟火气息,形成了一道独特的风景线。

时下最火的网红赚钱项目“摆地摊”,日赚两千多,你也可以做到

原来上网才知道,最近“摆地摊”成了网红,火爆了网络,原因是中央文明办明确规定:允许摆地摊啦!在今年全国文明城市测评指标中,已明确要求不将占道经营、马路市场、流动商贩列为文明城市测评考核内容,推动文明城市创建在恢复经济社会秩序、满足群众生活需要的过程中发挥更加积极作用。

中央文明办实在是太暖心了,要知道今年受疫情影响,对实体经济冲击比较大,这样的消息一出无疑是雪中送炭。

说到摆地摊,应该很多人有过这个念头,因为摆地摊成本低,不需要付昂贵的房租,灵活性也很大,其实很适合创业初期,资金投入相对少的朋友。

时下最火的网红赚钱项目“摆地摊”,日赚两千多,你也可以做到

摆地摊不难,就看吃苦心

我一个朋友就上了这趟 “声势浩大”的摆地摊儿的列车,首先装备得备齐了,三轮车、衣架、板凳等等。我朋友是个大美女,自己开三轮车,开车技术那么相当厉害!她摆摊儿主要是卖儿童服装,和她朋友两个人一起去进货,非常辛苦,早出晚归,不固定在哪一个地点。为了赶早,有时天才蒙蒙亮就骑着三轮车去乡镇赶集,有时候到学校附近,最多的还是到跳广场舞多的地方,她说那里的家长孩子比较多。因门店要收租金,所以衣服价格就会加倍。但是摆地摊首先不需要支付很高的租金,所以同样的衣服要比在店里买便宜好多,一般家长看上了就会给孩子买几件!听她说好的时候,一晚上能挣两千多,朋友曾经和我说过,一直想开实体店,我想她也肯定不会一直摆地摊,这也只是他的过渡期,等积攒了一定的资金之后,又将是下一个创业故事啦!

时下最火的网红赚钱项目“摆地摊”,日赚两千多,你也可以做到

记得我姐曾经和我感慨说:我算是知道了,在如今的社会只要能吃苦就能赚到钱!

你怎么看最近的摆摊热?可以在下方留言!

版权声明:本文内容由互联网用户自发贡献,该文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本站仅提供信息存储空间服务,不拥有所有权,不承担相关法律责任。如发现本站有涉嫌抄袭侵权/违法违规的内容,请发送邮件至 PTU@FOXMAIL.COM 举报,一经查实,立刻删除。

联系我们

在线咨询: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微信号:暂无

E-mail:ptu@foxmail.com

工作日:9:30-18:3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