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首页 > 故事语录 > 创业点子

车险到期怎么续保?如何靠谱又便利?

车险到期怎么续保?如何靠谱又便利?

现在大家生活好了,很多家庭都有一辆汽车,但很多人买了多年的车险,却一直都是稀里糊涂的。一些车主甚至会忘记续保,导致在空档期造成不必要的损失。要了解车险到期怎么续保,掌握以下几点,就可以轻松又安心地续保啦!

第一、搞清楚车险的分类和种类。车险分为两大类,一类是国家强制购买的交强险,一类是车主按需购买的商业车险。然后搞清楚自己所购买的车险有哪些类别,续保时自己想要再怎么进行组合。

第二、提前续保。续保不及时会导致车子在一段时间内处于“裸奔”的状态,车辆脱保后,发生失误不但不能赔偿,责任人还会划分到无交强险的车辆上。而且再续保还会面临保费上浮的问题。所以避免汽车脱保,一般车险都可以提前90天购买。

现在很多公司都开通了线上服务,大地保险查询车险登录官方网站即可查询,也可以拨打全国24小时专线进行咨询。

第三、选择业务和服务水平高的公司。无论在哪里续保都应该选择服务水平高的公司,特别是理赔水平高的公司。这里我们推荐大地保险,大地保险的95590全国统一服务专线,全天候在线服务。接到报案后 10 分钟内与客户联系,市区半小时到现场。8小时定损,不强制配件和指定修理厂,客户有高自由度。10万元以下车险案件1个工作日内赔付到账。5000 元(含)以下车险小额非人伤赔案,可采取微信自助查勘,远程定损,非常方便。

中国大地汽车保险相关资讯可以参考中国大地保险官网。中国大地保险公司连续多年进入亚洲品牌500强和中国企业500强榜单,2020年分别位列428位、418位。公司还荣获金融时报社“年度最佳科技创新保险公司奖”,以及证券时报社“2020高质量发展保险公司方舟奖”、“2020中国保险业抗疫先进事迹方舟奖”等。

 

版权声明:本文内容由互联网用户自发贡献,该文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本站仅提供信息存储空间服务,不拥有所有权,不承担相关法律责任。如发现本站有涉嫌抄袭侵权/违法违规的内容,请发送邮件至 PTU@FOXMAIL.COM 举报,一经查实,立刻删除。

联系我们

在线咨询: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微信号:暂无

E-mail:ptu@foxmail.com

工作日:9:30-18:3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