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首页 > 故事语录 > 创业点子

第三者保险多少钱?大地保险告诉你

第三者保险多少钱?大地保险告诉你

随着时代的发展,人们生活水平的提高,私家车逐渐走进了千家万户。买车是一件简单事,但是买车相应必须要买的车险却是一件麻烦事,车险种类繁多,对应的可选择范围也不小,许多车主就会因此感到头疼,就像是最基本的第三者保险多少钱?这种问题就有很多人不清楚。在这样的情况下,选择一家靠谱的保险公司就能省掉不少事情,大地保险就是这样一家值得信赖的公司。

第三者保险多少钱?要想了解这个问题,首先我们应该清楚第三者保险是什么?第三者保险是保险公司对被保险机动车发生道路交通事故造成受害人的人身伤亡、财产损失(除了本车人员、被保险人以外的),在责任限额内予以赔偿。通俗的说,就是除了本车辆以及本车的车内人员不在赔偿范围内,其余情况造成的损失,都是三者险的赔偿范围。值得注意的是,一定要交强险额度赔完之后,才能轮到第三者责任险来补充。而具体多少保额价位还是要看具体车主的驾驶环境车辆类型等等,咨询保险公司的客服说出自己的情况就可以得到具体专业的指导。

这个时候就不得不提到大地保险的厉害之处。大地保险拥有三个365,第一,365天×24小时专线畅通无忧,95590全国统一服务专线,全天候提供报案、咨询、投诉、承保理赔信息查询和客户回访等服务。大地保险的客服非常的专业到位,随时随地都可以为客户服务。第二,365天×24小时查勘。大地保险承诺在接到报案后10分钟内与客户联系,在约定的时间内查勘。需现场查勘的车险案件,市区30分钟、郊区60分钟内到达现场。因特殊情况延误的,将提前联系客户说明情况。第三,365天×8小时定损。大地保险定损时将严格遵循客观、公正、合理原则,不强制指定修理厂或零配件供应商。如客户需要,可以推荐二级及以上资质良好的修理厂。

大地车险多少钱,中国大地保险时刻不忘肩负的社会责任,一直以来都用社会给予的关怀积极回馈社会,努力以先进的理念、科学的管理、一流的技术和优质的服务塑造良好的品牌形象,努力把公司建成国内一流的财产保险公司,建成中国保险业的百年老店。可以说选择大地保险,绝对让消费者放心,大地保险始终在努力前进的路上。

 

版权声明:本文内容由互联网用户自发贡献,该文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本站仅提供信息存储空间服务,不拥有所有权,不承担相关法律责任。如发现本站有涉嫌抄袭侵权/违法违规的内容,请发送邮件至 PTU@FOXMAIL.COM 举报,一经查实,立刻删除。

联系我们

在线咨询: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微信号:暂无

E-mail:ptu@foxmail.com

工作日:9:30-18:3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