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首页 > 故事语录 > 创业点子

商标转让多久到手,商标转让具体流程介绍

每当我们打开电视之时,总能够看到广告中出现有驰名商标的身影,那么假如一个企业要将自己的商标转让给其他人,这需要多长时间才能够办妥呢?

要转让商标,我们首先就要对于商标做一个了解。商标呢是一个品牌的名称,具体的来说它是品牌的代言广告词,他归属于品牌的一部分,商标是在政府有关部门经过依法注册之后才能够享有法律的保护,一个品牌的商标能够很好的代表该品牌的性质与归属,他能够帮助提高品牌的影响力与销售业绩。要知道商标转让的时间长短,我们就必须要对于商标转让的相关流程有一个基础的了解。

商标转让需要多长时间呢?

商标转让流程

①买卖双方签订《商标转让合同/协议》

②商标持有人办理商标公证,一般在3-5个工作日完成,获取《商标申明公证书》

③将准备好的材料和公证书报送商标局,然后缴纳转让规费(一般是500元)

④商标局1-2个月左右下发受理书,并开始进行审查

⑤商标局受理后5-8个月左右刊登公告并向双方下发《核准转让注册商标证明》

商标转让花费时间

①商标转让申请受理通知书:3个月左右;

②核准商标转让证明:6到8个月。

以上就是关于商标转让需要多长时间呢?的内容,心急吃不了热豆腐,在等待商标到手的时候,您可以先经营公司其他事宜,如果您觉得自己办理商标转让比较麻烦,你可以找商标小先生转让代为办理,我们都能给创业者完善的服务和疑难解答,让你尽可能地少走弯路。

版权声明:本文内容由互联网用户自发贡献,该文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本站仅提供信息存储空间服务,不拥有所有权,不承担相关法律责任。如发现本站有涉嫌抄袭侵权/违法违规的内容,请发送邮件至 PTU@FOXMAIL.COM 举报,一经查实,立刻删除。

联系我们

在线咨询: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微信号:暂无

E-mail:ptu@foxmail.com

工作日:9:30-18:3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