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首页 > 故事语录 > 创业点子

在农村创业有哪些好项目,2020年最适合的10个项目

元宵节过后,很多农民朋友又外出打工了。其实,农村藏着很多创业项目,投入成本不高,却有稳定的收入,比打工赚得多,还不用看老板的眼色。吾谷网就为大家介绍几个项目,供您参考。

汽车装饰、汽车配件

如今,农村买车的人越来越多。有车一族总会想方设法把自己的爱车装饰得好看点,给汽车做装饰的业务需求很大。汽车装饰品成本低,却可以卖出很高的价钱,所以,开一家汽车装饰店能够大赚。有意此类创业的农村小伙伴,也可以兼开洗车行,这样可以多赚一笔钱。

藏在农村的几个创业项目,无需成本投入月入稳定!

汽车配件销售也是一笔稳赚不赔的生意。如果农村的小伙伴有着修车的手艺,在修车之余,顺带销售汽车配件,将赚得更多。

目前,网络上有很多连锁加盟的汽车装饰连锁店、汽车配件销售连锁店,有意的小伙伴可以多多考察几家这种连锁模式,然后选择一家加盟,这样开店更加快捷。

土地经纪人、信贷员

农村的土地政策在逐步放开,到农村承包土地的城里人越来越多。农村的小伙伴熟悉本地区的土地情况,又在本地区有着丰富的人脉,完全可以胜任土地经纪人的工作。有意此类创业的朋友,可以通过网络搜索一些土地流转网站,在上面注册,通过一系列的审核,即可成为专职的土地经纪人。

藏在农村的几个创业项目,无需成本投入月入稳定!

农村的木材商也是一个赚钱的职业,农村的小伙伴可以试一试。另外,农村的互联网金融发展非常迅速,各种金融类APP都需要熟悉农村人群的当地人,广大小伙伴可以下载此类APP,注册成为专职的信贷人员。

墙体广告

农村是一个广阔的市场,在农村地区最方便的广告宣传手法是墙体广告,所以很多大型企业都选择墙体广告作为面向农村宣传的方式。目前,有很多墙体广告分发平台招聘墙体广告的操作工。

藏在农村的几个创业项目,无需成本投入月入稳定!
藏在农村的几个创业项目,无需成本投入月入稳定!

有志于此的农村小伙伴可以网搜相关平台,然后按图索骥,注册成为操作工,按照要求刷好墙体广告,即可按月获得过万的报酬。这个职业无需资金投入,只需勤劳即可赚钱。

农村教育

无论城里人还是农村人,都非常注重幼儿的教育。在农村地区,举办幼儿园等早教场所,一直是一种长赚不赔的生意。

藏在农村的几个创业项目,无需成本投入月入稳定!

农村的父母都进城打过工,见过世面,农村的幼儿园需要与时俱进,紧跟城里幼儿园的办学方式,办出特色,才能获得他们的青睐。

另外,农村的特色班近些年发展也非常好,在农村举办面对农村孩子的艺术、体育等特色培训班,也是一条赚钱的路子。

版权声明:本文内容由互联网用户自发贡献,该文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本站仅提供信息存储空间服务,不拥有所有权,不承担相关法律责任。如发现本站有涉嫌抄袭侵权/违法违规的内容,请发送邮件至 PTU@FOXMAIL.COM 举报,一经查实,立刻删除。

联系我们

在线咨询: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微信号:暂无

E-mail:ptu@foxmail.com

工作日:9:30-18:3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