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首页 > 故事语录 > 创业点子

理财产品营销方案怎么做,其营销目的及经典案例分析

黄山新闻网7月1日讯 为进一步提升农商银行金融服务,满足储户特别是农民储户日益多样性的投资理财需求。今年2月以来,休宁农商银行启动银行理财,取得很好的效果。

一是宣传产品优势,吸引潜在客户。通过电子银屏滚动播放、印发宣传册、关注微信平台的方式,对外宣传农商银行推出的保本金、高收益、期限短理财产品,预计可达一年期银行存款利率的2倍,从而吸引新老客户前来购买。

二是耐心细致讲解,规避信息风险。在监控区域环境下耐心细致地向客户讲解理财产品与定期存款的区别,清楚理财产品收益浮动、不可提前取现,并告知客户在选择购买之前必须签订相关协议,自愿承担高收益带来的风险。

三是线上线下配合,拓宽销售渠道。不仅在柜面进行推广销售,而且主动上门或电话联系有投资理财意向的客户。同时引导客户在手机银行上购买理财,方便客户随时随地自发购买,实现线上线下无缝对接。

四是突出服务优先,带动口碑相传。用文明服务让客户在了解银行理财时舒心,用专业服务让客户在购买理财产品时放心,用全程服务让客户在遇到理财问题时耐心,以好口碑扩大农商银行影响面。

五是落实绩效考核,激发员工潜能。休宁农商银行在新年伊始通过全行员工的系统培训,让员工熟悉理财营销方案,先一步了解理财业务,带头购买理财产品,并通过理财任务考核,激发了员工的积极性,圆满完成了营销任务。

据了解,休宁农商银行自2016年2月推出的“状元红”系列理财产品,至今已发售完成13期,累积金额达21亿元。

(倪莉莉)

版权声明:本文内容由互联网用户自发贡献,该文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本站仅提供信息存储空间服务,不拥有所有权,不承担相关法律责任。如发现本站有涉嫌抄袭侵权/违法违规的内容,请发送邮件至 PTU@FOXMAIL.COM 举报,一经查实,立刻删除。

联系我们

在线咨询: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微信号:暂无

E-mail:ptu@foxmail.com

工作日:9:30-18:3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