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首页 > 故事语录 > 创业点子

汽车网络营销方案案例分析,汽车网络营销的流程是怎样的

移动互联网营销专家邱林肯提到,网络营销这一汽车销售的新模式虽然”开局”良好,但毕竟是处于”初级阶段”。网站本身、汽车厂家、经销商之于网络,更多地也仅仅限于进行传播、在线交流和互动等较浅层次的活动;准确地说,对网络营销更多地是有限地使用,而不是更高层次的运作。在这方面,网络营销的参与者还有许多事情要做。

汽车行业网络营销策略是怎么做的

移动互联网营销专家邱林肯表示:

要把登陆网络营销的网民与普通网民区别开来,不能仅仅停留到在线交流、浏览和回答网民问题的层面,而是要在方式、方法及运作技巧上多下功夫。

汽车经销商要选择一个高质量的网络平台。对于代理一个或几个品牌的汽车经销商来说,如果能够做到网络下面有实体店面,网络上面有虚拟店铺,两者有机结合并有效运作,形成良性循环,则能取得事半功倍的效果。尤其从PC互联网到移动互联网的转型,移动互联网营销尤其重要。

邱林肯表示,经销商应该努力通过网络做大、做好自身品牌。这就需要经销商把树立自身品牌的工作融入产品营销、维修服务、经营理念及企业文化的方方面面,形成一个良好的在线展示与互动的平台,给准客户或潜在客户以良好的第一印象是非常关键的。

版权声明:本文内容由互联网用户自发贡献,该文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本站仅提供信息存储空间服务,不拥有所有权,不承担相关法律责任。如发现本站有涉嫌抄袭侵权/违法违规的内容,请发送邮件至 PTU@FOXMAIL.COM 举报,一经查实,立刻删除。

联系我们

在线咨询: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微信号:暂无

E-mail:ptu@foxmail.com

工作日:9:30-18:3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