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首页 > 故事语录 > 创业点子

天津创业做什么最赚钱,2020创业暴利行业

在这个创业火到发烫的时代,寻找商机已经成为创业小伙伴们的一种能力。不管你愿意还是不愿意,这都是必须面对的。什么是能力?就是你具备搞定某件事的作用力。所以如何搞定投资人就成了小伙伴们创业中要跨过的一道门槛,尤其在今天,每天网络媒体上都有刺激神经的融资故事在不断上演,如果要是拿了几百万人民币都不好意思出来嘚瑟。

在天津,什么样的人最适合创业?

毕业于天津商业大学2013届艺术设计专业的黄俊科,在短短几年的时间里,就创办了自己的公司——天津集创网络技术有限公司,公司成立于2012年6月,目前旗下拥有一家从事农产品开发的甘肃集创生态农林科技有限公司和一家从事农产品贸易的成都集创商贸有限公司。

在天津,什么样的人最适合创业?

公司主要从事野生黑枸杞的保护繁育与开发利用,并打造品牌化的黑枸杞保健品包装和销售。当前正在生产和开发的是“漠兰杞”新一代纯天然保健品,目前拥有国家发明专利三项,实用新型专利一项,鲜果制干技术两项。立志进军原生态珍奇农业,以绿色农业革命和振兴民族产业为宗旨,致力于濒危珍稀野生物种的开发及保健产品在国内的普及。

在天津,什么样的人最适合创业?
在天津,什么样的人最适合创业?

2012年10月,黄俊科在黑色食品浪潮中,意外的发现了一种紫色小圆果,而这种小紫果竟然就是家乡的一种野生植物,但是网上的售价却贵的离谱。这种“紫色果实”在黄俊科的家乡是不被认可的,当地的人们一直认为这种紫色的果实是有毒性的,人是不能直接食用的。

在天津,什么样的人最适合创业?
在天津,什么样的人最适合创业?

这件事让黄俊科产生了很大的好奇心,他上网查阅相关资料,得知这种植物叫做“黑枸杞”。黑枸杞中的花青素含量非常高,具有抗氧化、消除自由基、防癌抗癌的作用,而目前我国黑枸杞产地主要集中在青海、甘肃、新疆、宁夏等少数地方。

在天津,什么样的人最适合创业?
在天津,什么样的人最适合创业?

这就是商机啊!黄俊科从小小的“黑枸杞”上看到了商机,于是便回到家乡开拓属于自己的黑枸杞野生基地,到目前为止他已经拥有自己的黑枸杞野生基地13000余亩,并成功创办了自己的黑枸杞品牌——“莫兰杞”。虽然创业的道路是遥远而漫长的,但是走过了这段,当你回头看的时候,这一切又都是幸福的。

在天津,什么样的人最适合创业?

现在创业的环境是一个看似成功比任何时候都容易的时代,但也充满了前所未有的竞争。现在的人们想要在创业的道路上展开探索并不难,开源资料、相关课程和创业讲座并不罕见,但是即便有了这些公众资源,在淘汰率越来越高的快速消费社会里,要想走的长远也不容易。

在天津,什么样的人最适合创业?

黄俊科的创业历程也给现在的大学生们起到了一个很好表率作用,创业不容易,但是找到一个合适的商机,并能沉住性子做下去,成功其实已经指日可待了。

版权声明:本文内容由互联网用户自发贡献,该文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本站仅提供信息存储空间服务,不拥有所有权,不承担相关法律责任。如发现本站有涉嫌抄袭侵权/违法违规的内容,请发送邮件至 PTU@FOXMAIL.COM 举报,一经查实,立刻删除。

联系我们

在线咨询: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微信号:暂无

E-mail:ptu@foxmail.com

工作日:9:30-18:3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