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首页 > 故事语录 > 创业点子

2019农村商机好项目(8个农村创业小生意)

有人说,现在赚钱越来越难了,干什么事情都不好做。还有人说,生活在这个年代,压力也越来越大,花钱的地方不少。这些说法都是客观存在的,赚钱也是人人想要的,要想改变现状,那就要与众不同,别人都在城里找事情,你可以去农村找门路,最主要是抓住了商机,那么,你就赚到了,如下就有8个务实而且稳赚的农村创业好项目:

农村8个务实、稳赚的创业商机

1,焊接与汽车简单维修

搞电焊维修、汽车补胎在农村都是很有市场需求的,比如各类钢架维修、农用工具器械维修、车辆维修、家庭制造等,很多都会用到电焊,做这门事业还可以搭配其他业务一起做,汽车相关业务有补胎换机油以及简单的维修工作,做这门事情,因为整天要围绕这些器械钢铁材料来搬弄,人会辛苦一点,但赚的钱不少,一般一次焊接活100-200元是有的,加上兼汽车相关的维修,一天的收入少说也有3、4百元,一个月下来也能突破1万元。不过经营电焊维修和补胎需要找好位置,一般在公路旁或者人流量大的地方经营,因为车多,人多,这样才容易被人知道,生意就好做。

农村8个务实、稳赚的创业商机

2,房屋水管电路施工

水电的设计安装是新房重要的一部分,一般在建设之时就有规划,根据房屋的设计图纸,房屋的室内有相应的布线和管道。比如洗手间、厨房有必备的自来水管道,各房间的电灯,墙面的插座等等,这都是基础的事项,和施工人员做好对接,做这项工作需要多积累经验,可以跟老师傅去实战学习,或者去外面专门院校进行深造,去院校学习时间可能会长一点,但所学的技术会更专业一些,学完还会有结业证书,这样出去谋求事业,也能得到客户的认可。农村新建房屋的很多,随之水电业务也是成正比的,一般接一项水电安装的活都有几千元,因为房屋施工进度不同,水电安装不需要时时值守,所以从业者可以同时接几个业务。做这行时间越长越会有请,业务量大还适合带学徒,成立团队去接单。

农村8个务实、稳赚的创业商机

3,小型药用畜种养殖

现在市面上缺少有特色的肉类产品,大众化的肉类产品已经习以为常,不具备有特色,如果考虑做畜肉产品,做到与众不同,实现差异化赢得市场,那么你就可以从侧面去了解一些独特的畜肉类产品,比如现在一些旅游城市,花毛豚的畜肉产品深受人们的欢迎,它是一种小型的畜种,肉质鲜嫩,有药用和保健的实用价值,目前在大多地区市场不常见,但在一些沿海消费城市都有很大的销量,包括药品生产厂商和肉制品加工等,近年来成品花毛豚的需求也在逐年递增,一般销售市场行情卖60-80元/只,经销商也是大量高价收购,如果能形成规模发展这样的畜产品,一定能顺应市场的发展。在农村,各种物产资源丰富,有着花毛豚繁衍的良好条件,是非常适合农户入手的一门养殖品种。

农村8个务实、稳赚的创业商机

4,植草砖美化铺地材料

”植草砖“是一个现代园林工程的重要材料,在城市已经广泛利用,它也是未来绿化的发展趋势,改善生活环境,植草砖在人们的生活环境领域已经做出很大贡献,近年来,农村也在重视环境基础建设,村道、活动场地的铺设等等,都需要大量的植草砖,除此外,这种材料还适合家庭小院的建设。从业植草砖的生意,可以批量引进到当地进行销售,如果有资金,还可以购买设备进行生产。”植草砖“能承受重量,为绿草提供了生长的空间,能美化环境,是现在流行的地面材料,同时对于施工来说,它的安装比较简单,成本低,还能防滑,在农村也是非常实用的,以后肯定会普及到农村大量使用。如今,农村经营这样的产品还不多,不少地方买这样的产品还得到处打听,从外地引进。所以它的市场需求空间大,正值得创业者去做。

农村8个务实、稳赚的创业商机

5,地窖农土特产销售

“地窖”是一个储藏食物的好地方,它能很好的的保护好土产品、瓜果等物品,而且能长时间的存放,不少农产品通过地窖身价上涨,提高了效益。如果你想在农村做农副产品的买卖,那么,你就适合做一个标准型的大地窖,很多农产品在收获的季节,都会有大量的剩余,这样就可以低价进行收购,通过地窖的几个月的存放,当这件农产品淡出市场,你再拿出来销售,价格至少要高出原来的一倍。目前像红薯、柑橘、板栗、竹笋等等,都是可以通过地窖存放很久的。任何事物都是物以稀为贵,把当季的农产品进行封存换季卖,有市场的亮点,吸引了消费者,做地窖农产品除了能转化效益,还真正解决了剩余农产品滞销的问题,能起到促进农业生产的作用,让老百姓得到实惠,提高了农产品抗风险的能力。

农村8个务实、稳赚的创业商机

6,副食品自加工批零

在农村做生意的方向很多,不仅仅只是进货卖货,我们都知道,普通的经销副食品的买卖利润空间小,竞争也比较大,生意越来越难做。如果家庭制造的特色副食品,进行自产自销,无形给经营者降低了成本,同时在农村进行直销,减少了中间环节,买家得到了实惠,卖家通过走量也得到了丰厚的利润,做小型的副食品生产,其实投资也并不大的,一般在几万元左右。在一些农村集贸市场就有卖燕麦酥的,通过打听,他们都是自家生产的,除了乡镇设点卖,平时他们还开车上门销售,一天的销量都有几百斤,纯利在一千元以上。做这样的创业,只要投入设备和副食品原材料,就可以做出好看又美味的食品,而且这类副食品种类多,还有沙琪玛、怪味豆、米花糖等等。

农村8个务实、稳赚的创业商机

7,卷闸门定做与安装

电动卷闸门有着巨大的市场前景,是生活中基础建设的硬件需求,特别是做定制的建材,它不受互联网的影响,主要是给用户上门安装得好,生意就容易做开,电动卷砸门品种多样,功能也非常全面,随着科技的发展一代又一代的新产品面市,比如可以遥控器来控制门的开关,手机操作管理等,还有不少材料种类,豪华美观,款型丰富,用户都可以根据自己的需求来选择,经营电动卷闸门生意,可以说这是一个门类的高利润的产业,一般定制与上门安装费用在300-500元/平米,普遍一户家庭安装一扇门费用都在两千多元,纯利都有好几百元一单。在农村市场需求大,比如家庭车库房、杂物间等,还可以用于商家个体户门面、企事业单位办公厂房等等。

农村8个务实、稳赚的创业商机

8,特色健康的小吃美食

小吃是永远不会落伍的行业,只要你做的食物有创意,味道独特,并且营养还好,你就能留住消费者,现在小吃种类虽然多,但有特色和兼顾健康的小吃却不多了,这就要靠从业者多动脑筋了,在农村人勤快、好学、喜欢研究美食,在小吃行业赚钱也不难的,有一些人学习做美食,还能灵活运用所学加以改造,发明了多种美食花样,受到市场的欢迎,在湖南卖竹筒鸡周师傅,他就是靠找美食资料学到做竹筒鸡的方法,自己通过自学,还进行了创新,加了自己的一些心思,想到了用荷叶来包裹进行蒸煮,出炉的鸡肉就有一股荷叶的清香,味道独特,而且吃起来也不觉得油腻,他经营的竹筒鸡小吃美食十分畅销,一天的营业额都有几千元。

版权声明:本文内容由互联网用户自发贡献,该文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本站仅提供信息存储空间服务,不拥有所有权,不承担相关法律责任。如发现本站有涉嫌抄袭侵权/违法违规的内容,请发送邮件至 PTU@FOXMAIL.COM 举报,一经查实,立刻删除。

联系我们

在线咨询: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微信号:暂无

E-mail:ptu@foxmail.com

工作日:9:30-18:30